iPhone SE2於明年1月開始量產,預計售價399美元起

最近iPhone SE2已經有進一步消息,根據巴克萊分析師布萊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與蘋果亞洲供應商碰面,確認蘋果將於明年1月開始生產iPhone SE2,預計會在春季發表會上亮相。

iPhone SE2於明年1月開始量產,預計售價399美元起

 

根據布萊恩柯蒂斯分析師指出,蘋果 iPhone SE2 設備的確已經正在生產,量產時間將會落在2020年1月,至於規格就如同蘋果郭分析師報告類似,iPhone SE2同樣會被被定位低價入門款機種。

iPhone SE2 會搭載今年最新 A13 處理器和 3GB 記憶體,外型與規格和 iPhone 8 相似,配色則是會有太空灰、白色和紅色,螢幕則是4.7吋,不會搭配3D Touch 和 Face ID,只會保留實體Touch ID 指紋辨識鍵。最大賣點會是處理器和價格便宜,能夠讓順利執行當前 Apple 所推出的新服務與內容,屆時蘋果也可能將會讓 iPhone 8 系列從蘋果官網下架,保留最後一款帶有指紋辨識的 iPhone。

過去知名蘋果郭分析師也認為由於 iOS 13 無法支援 iPhone 6 系列,造成目前約1億 iPhone 6 系列用戶都會急迫需升級手機,iPhone SE2 將會是在 2020 年帶動 iPhone 銷量機款,這次蘋果採用售價便宜的 iPhone SE2 吸引用戶升級。

預計 iPhone SE2售價會是399美元起跳,目前還尚未確定是否蘋果有可能會在調漲價格,後續本站也將會持續替大家帶來最新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