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螢幕錄完影片方向顛倒?靠 Video Tools 將影片調整轉回來

在使用 iPhone 內建螢幕錄影或影片錄影時,每次打開影片時,會發現影片方向都呈現反方向或橫向顯示,那這時該怎麼辦呢?其實可以透過這款「Video Tools: Reverse Crop Edit」就可將影片轉回來,讓我們可自訂隨意調整影片角角度,像是可以向左向右90度翻轉、上下顛倒、反轉等,而且還沒有任何浮水印。

iPhone螢幕錄完影片方向顛倒?靠 Video Tools 將影片調整轉回來

 

Video Tools 影片翻轉修正教學

步驟 1

打開 iOS 內要調整的影片,點擊左下角「 ios share 」,從選單中最下列滑到最右側點擊「更多」。

Video Tools 影片翻轉修正教學1

 

步驟 2

找到「Video Tools」將它開啟,最後點擊「完成」,就會看見「Video Tools」按鈕已經出現在選單上,點擊下這功能。

Video Tools 影片翻轉修正教學2

 

步驟 3

就可透過 Video Tools 開啟此影片檔,進行調整方向,只要點擊「Rotate」按鈕就可以翻轉影片方向,確認方向正確後,點擊右上角「Save」儲存即可。

Video Tools 影片翻轉修正教學3

 

步驟 4

此時會顯示分享視窗,點擊「Save Video」來保存修改後的影片,第一次使用會出現是否要讓 Video Tools 能讀取加入照片?點擊「」就可會開始儲存。

Video Tools 影片翻轉修正教學4

 

步驟 5

完成後,再次打開相簿內,會發現影片已經轉正,就可以將此影片上傳 FB、IG、YouTube 上。

Video Tools 影片翻轉修正教學5

 

iPhone影片方向修正工具下載

Video Tools: Reverse Crop Edit

 

此外,還可以透過 iMovie 也可以直接將影片轉回來,詳細操作,可以看另一篇技巧「iPhone 影片旋轉及翻轉影片技巧教學:透過iMovie將影片轉回來」。

 

更多實用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