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背教學】免Photoshop透過iPhone或Android手機也能輕鬆一鍵線上去背

每次要替照片去背時候,都會先想到Photoshop的魔術棒選取去背功能,甚至可能細節太過於複雜會透過鋼筆工具慢慢點人物輪廓,但是在iPhone和Android又有哪些能夠簡單又快速替照片去背App呢?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一款不需安裝App,透過網站就可以輕鬆藉由AI智慧辨識功能,將照片內的人物進行一鍵線上去背,令還可以下載PNG圖檔,讓你不需要學習Photoshop也會替照片去背。

【去背教學】免Photoshop透過iPhone或Android手機也能輕鬆一鍵線上去背

 

利用AI智慧自動辨識去背技巧

這次教學,除了可以透過手機,另外使用電腦也同樣是可以實現去背功能,採用的是Remove.bg這網站(連結在文末),只要透過瀏覽器登入網址後,將想要去背的人像照片上傳,網站就會自動進行去背,不過很可惜目前網站也僅只有支援人像,尚未能夠去除建築物、食物或是選擇的物體。

 

步驟 1

此範例就使用iPhone來當教學,同樣在Android或電腦上也是同樣方式,透過網頁開啟remove網站,點擊「Select a photo」能透過相機拍照或從上傳照片。

【去背教學】免Photoshop透過iPhone或Android手機也能輕鬆一鍵線上去背1

 

步驟 2

當照片上傳後,會看見進度條上傳完成,等待一下後,就會看見網站自動幫人物背景去除,速度真的好快,不過呢,有些比較複雜的位置可能去除就不太乾淨,還是有些瑕疵,如果覺得去背得不錯,就可以點擊「Download」下載這張已經去背的圖片檔。

【去背教學】免Photoshop透過iPhone或Android手機也能輕鬆一鍵線上去背2

 

讓我們來看看成果,基本上人像真的是無話可說,去背非常乾淨;可惜在手指部分上就沒這麼厲害,會有嚴重的問題,不過這網站未來有可能也會改進這些錯誤問題,就會變得更強大。

【去背教學】免Photoshop透過iPhone或Android手機也能輕鬆一鍵線上去背3

 

AI智慧自動辨識去背網站

點我開啟去背網站

 

推薦使用AI智慧自動辨識去背理由

  • 不需要註冊會員
  • 免費不收費用
  • 免安裝任何軟體
  • 跨平台,只要開啟網頁就可使用
  • 去背非常快速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