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越獄JB也能自訂修改iPhone電信名稱或圖示方法(支援最新iOS)

想要更改iPhone上的電信名稱或圖案,過去都只能透過越獄後才能實現,曾推出iOS 11免越獄修改電信名稱方法,但那方法還是要透過漏洞方式才能實現,相信不少用戶都很苦腦,而現在有最新免越獄JB的改iPhone電信名稱方式,並且還能夠支援無越獄狀態 iOS,如果已經看膩預設中華店信、遠傳、台灣之星、台灣大哥大電信名稱,那這篇的操作方式一定能輕鬆實現改電信文字或圖案。

【教學】免越獄JB也能自訂修改iPhone電信名稱或圖示方法(支援最新iOS)

 

支援設備與版本

  • 所有iOS 10、 iOS 11 或更舊 iOS 版本(iOS 12暫時不支援,後續作者會加入iOS 12.0~12.1支援)
  • 所有 iPhone 機種

 

本篇教學可實現

可以實現iPhone電信名稱消失、iPhone電信名稱改成英文、iPhone隱藏電信名稱、iPhone電信業者改英文名及iPhone隱藏電信業者名稱,並非是透過iOS漏洞實現,不需擔心iOS版本問題。

 

無越獄 iPhone 電信名稱修改方法

步驟 1

開啟「修改電信名稱」網址,使用 Safari 來開啟,請勿使用 FB 瀏覽器或是 LINE 瀏覽器來開。

步驟 2

在 Carrier Name 底下兩個框內分別輸入,特別注意 Old Carrier Name 內要填入電信英文名稱,像是台灣之星就要輸入「T Star」,其他電信業者可以先隨便輸入,改完後就會顯示英文名稱,再次修改電信名稱即可實現。

  • Old Carrier Name:原電信名稱
  • New Carrier Name:自訂新電信名稱(可文字或emoji)

輸入完成後按下「Generate」按鈕,會顯示要安裝描述檔,點下「允許」。

無越獄 iPhone 電信名稱修改方法1

感謝EterNity Jake 提供電信名稱比對

  • 台灣大哥大 : Taiwan Mobile
  • 遠傳電信: Far EasTone
  • 台灣之星: T Star
  • 中華電信: Chunghwa Telecom
  • 亞太電信: Asia Pacific Telecom

 

步驟 3

會跳至安裝描述檔頁面上,點擊「安裝」後,在輸入解鎖密碼即可開始安裝。

無越獄 iPhone 電信名稱修改方法2

 

步驟 4

此頁面會顯示許可說明,按下右上角「安裝」>「安裝」,就可進行安裝修改電信名稱描述檔,點擊右上角「完成」即可。

無越獄 iPhone 電信名稱修改方法3

 

步驟 5

讓設備進入待機後再次喚醒,就會看見已經修改好的電信名稱,如果沒有正常顯示,那就需要重開機一次。如果失敗,要檢查是否有太多改檔名的描述檔,建議只能留下一個就好。

無越獄 iPhone 電信名稱修改方法4

特別注意,如有瀏海機種,文字超過於4個字以上,解鎖畫面就會變成跑馬燈狀態,除非是在控制中心上可顯示比較多點文字,另也可以搭配Emoji表情圖案也可正常顯示,對於非瀏海機種就能容納下10個字長度。

iphone carrier name 7

 

取消自訂 iPhone 電信名稱方法

步驟 1

開啟iOS「設定」>「一般」>「描述檔」點選「Carrier Personalization」,按下「移除描述檔」。

取消 iPhone 電信名稱方法1

 

步驟 2

會要求輸入解鎖密碼後,按下「移除」即可取消改電信名稱描述檔。

取消 iPhone 電信名稱方法2

 

步驟 3

會發現描述檔刪除後,電信名稱還沒改回來?需要重開機一次就可恢復原本電信狀態。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