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蘋果官網 iPhone X? 和 X? 英文字加黑線條外框是怎麼打出來?

自從 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正式發表推出後,蘋果官網上宣傳文字就使用小型大寫字母來顯示,這也讓不少用戶誤以為”S”和”R”字母 是小寫字,導致不少用戶或媒體到現在都還是打錯,但比較令大家應該很好奇官方宣傳英文字母有黑線條外框的”?”和”?” 是如何打出來的吧?這篇告訴大家方法。

【教學】蘋果官網 iPhone XS 和 XR 英文加外框線條是怎麼打出來?

 

打出英文字加黑外框教學

此方法並不需要去尋找文字複製,只需要透過花樣文字 App,就可以直打出來。

apple iphonxs xr small caps 1

 

花樣文字 App 下載

點我去下載

 

我們不需要打這麼多字,只要取得 S 和 R 兩個字母即可,要怎麼取得這樣的文字呢?只要在 App 內打入文字,最後再選擇即可自動複製。

apple iphonxs xr small caps 2

 

就可打出  iPhone X? 和 iPhone X? ,不過這些文字可別大量使用,更別大量運用在社群媒體和通訊軟體上,有可能會造成其他系統用戶可能只會顯示方塊。

apple iphonxs xr small caps 3

 

另外也可以直接透過底下複製文字,就可節省下載App的步驟

iPhone X?

iPhone X?

iPhone X?

iPhone X?

 

當然也可以搭配運用替代文字,輸入後會直接跳出字詞來取代(教學操作)。

apple iphonxs xr small caps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