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保護殼再度曝光,外觀與實體模型機差異不大

蘋果今年將在 2020 秋季推出 iPhone 12 新機,共有四款尺寸可選擇,外觀也確定類似 iPhone 5 和 iPad Pro 融合體,採用平整邊框設計,在近幾個月有不少洩密資料流出,直到近期網路又再度推出四款 iPhone 12 保護殼。

iPhone 12 保護殼再度曝光,外觀與實體模型機差異不大

 

新款 iPhone 12 保護殼也並非是第一次出現,早在 6月外媒 GIZMOCHINA 就已經提前曝光,直到近期來自大陸微博用戶再度曝光另一批四款 iPhone 12 保護殼間諜照,整體設計就如傳聞相同平整邊框設計。

這次 iPhone 12 保護殼在鏡頭細節更多,在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 兩款依舊採用雙鏡頭設計,然而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依舊是沿用三鏡頭,似乎沒有過去所傳出的三鏡頭和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造型。

iPhone 12 保護殼曝光1

今年新款 iPhone 12 系列也會分成四款版本剛好也對應上保護殼數量,基本款分別為 5.4 吋 iPhone 12、6.1 吋iPhone 12 Max ,高階款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螢幕尺寸將會重新調整成 6.1 吋和 6.7吋新尺寸,四款都會採用 AMOLED 螢幕和搭載 5G 晶片。

iPhone 12 保護殼曝光2

另外在底部麥克風孔和喇叭孔會隨機型尺寸不同,依舊是採用不對稱設計,最小款 5.4 吋 iPhone 12 左四右二孔造型,最大款 6.7 吋 iPhone 12 Pro Max 左六右四孔造型。

iPhone 12 保護殼曝光3

目前還無法確認這些保護殼真實性,保護殼與先前差異在於 iPhone 12 Pro Max 是否會改為四鏡頭設計?以及 iPhone 12 瀏海頭會不會如傳聞變窄?這類訊息在保護殼上都無法進一步確定。

前些日子不少消息傳出 iPhone 12 不附贈有線耳機和USB充電頭,直到昨日包裝盒隔板3D圖曝光,從圖中可以了解隔板僅保留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位置和說明紙/貼紙盒,這塊隔板也非常薄,不可能是用來放置 EarPods 耳機盒或無線充電盤,後者成本會造成更高。

今年 iPhone 12 和 iPhoen 12 Pro 規格和價格也提前被爆料,如果想知道更近一步消息,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