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 iPhone 12 保護殼遭提前曝光,新機外型和尺寸搶先看

昨日iPhone 12 模具 遭洩密後,今天外媒 GIZMOCHINA 獨家曝光三款 iPhone 12 保護殼,近一步證實 2020年秋季蘋果 iPhone 會推出 5.4吋、兩款 6.1 吋和 6.7 吋,數量高達四款版本可選擇,外觀將會一併重新設計,採用類似 iPhone 5 平整邊框設計。

三款 iPhone 12 保護殼遭提前曝光,新機外型和尺寸搶先看

 

GIZMOCHINA 洩密三組 iPhone 12 保護殼是從相關的配件商取得,從保護殼外觀能夠確定邊框採類似 iPhone 5 或 iPad Pro 平整設計,主鏡頭依舊沿用方形相機模組,也會針對 iPhone 12 Pro 系列額外多增加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整體設計與昨日曝光的模具完全相同。

iPhone 12 保護殼 GIZMOCHINA

iPhone 12 保護殼 GIZMOCHINA1

連同 GIZMOCHINA 從內線消息人士得知今年新款 iPhone 12 系列會分成四款版本,螢幕會全搭載 AMOLED,基本款分別為 5.4 吋 iPhone 12、6.1 吋iPhone 12 Plus / Max ,至於高階款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螢幕尺寸將會重新調整成 6.1 吋和 6.7吋新尺寸。

iPhone 12 保護殼 GIZMOCHINA2

從 iPhone 12 保護殼側邊電源鍵、音量鍵位置,以及麥克風孔也同樣採用不對稱設計,按鈕也不會有太大改變,另外也會沿用 Lightning 並非是 USB-C 接口。

iPhone 12 保護殼 GIZMOCHINA3

值得一提在昨日曝光的CAD 工程圖,側邊有出現聰穎接點(Smart Connector),反而在保護殼上沒看見有預留孔洞,那就能證實 iPhone 聰穎接點並非是用來連接 Apple Pencil ,很有可能就是 5G AiP 模組(高通 5G NR相容的毫米波天線模組 QTM052)。

iPhone 12 保護殼 GIZMOCHINA4

至於瀏海頭設計是否會縮短?目前還無法從模具或保護殼上確認,只能夠等待後續 iPhone 12 保護貼曝光後才能夠證實。

先前也有消息指出 iPhone 12 系列 OLED 螢幕會提供給三星、 LG Display 和京東方,不過有傳出京東方因提供螢幕不符合蘋果標準最後慘遭去除,目前蘋果也正在替新機收購 7500 萬個 OLED 螢幕,三星與LG供應商螢幕佔比分別會是8:2 。

至於今年 iPhone 12 和 iPhoen 12 Pro 規格和價格也早被提前爆料,如果想知道更近一步消息,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圖片來源:GIZMOCHIN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