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鍵盤亮度如何調整?巧控鍵盤背光亮度和開關控制教學

相信有不少買 iPad 巧控鍵盤用戶都會發現,iPadOS 沒辦法調整巧控鍵盤背光亮度,甚至不知道要從哪裡關閉或開啟背光,其實從 iPadOS 15.4 開始,Apple 就替 iPad巧控鍵盤導入控制中心快速調整「鍵盤亮度」功能,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設定 iPad鍵盤背光亮度。

iPad鍵盤亮度如何調整?巧控鍵盤背光亮度和開關控制教學

 

如何調整iPad 巧控鍵盤亮度功能?

先將 iPad 升級到 iPadOS 14.5 或新版本,並且搭配 iPad 巧控鍵盤才能夠控制鍵盤亮度功能,要如何調整 iPadOS 鍵盤亮度方法入如下:

打開 iPadOS「設定」選擇「控制中心」,將「鍵盤亮度」控制項目點右側「綠色+」按鈕啟用。

如何調整iPad 巧控鍵盤亮度功能

將 iPad 放上Apple巧控鍵盤後,從主畫面右上角滑出「控制中心」,就可以點擊「鍵盤亮度」控制iPad巧控鍵盤背光開關。

ipados keyboard brightness 3a

如果想調整鍵盤背光強度,只要按壓「鍵盤亮度」按鈕不放,就能夠手動調整鍵盤背光亮度強弱。

ipados keyboard brightness 2a

 

功能總結

在先前如果想要調整 iPad 巧控制鍵盤的按鍵亮度,都只能夠進入設定鍵盤內才能夠調整,從 iPadOS 15.4 起,就可以直接利用 iPadOS 控制中心快速調整鍵盤背光亮度。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