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1.2和iOS 13.1.3認證被關閉,防堵用戶降回可越獄版本

蘋果在上週才剛推出 iOS 13.2 正式版,昨日替開發者推出第一個 iOS 13.3 Beta1 後,隨後立即在今天停止 iOS 13.1.2和iOS 13.1.3認證,這也代表後續用戶想要透過iTunes 升級或重刷只能夠選擇 iOS 13.2 版本了!

iOS 13.1.2和iOS 13.1.3認證被關閉,防堵用戶降回可越獄版本

 

依照蘋果過去的認證關閉速度,通常都是會維持在新版 iOS 推出後約幾個禮拜左右就會立即關閉,不過這次 iOS 13.1.2 認證反而是等到一個月多後才關閉。

蘋果這次會突然關閉認證,最主要是防止用戶能降回到舊版本上,主要是因為 iOS 13.1.2 和 iOS 13.1.3 版本上都存在有SorryMybad安全研究員所發現的 iOS 內核漏洞,蘋果也已經在 iOS 13.2 修補這漏洞,前陣子瘋先生也已提早預告,如果想要替 A12~A13設備越獄,那就應該立即降回 iOS 13.1.3 等待,如果新款裝置已經升級上去,就已經無法降回。

據目前所知,在最新 iOS 13.2 版本並非完美,依舊存有嚴重的 RAM 管理問題,導致後台會瘋狂不斷重新加載App,不過此項錯誤也已經在 iOS 13.3 Beta1 上被開發者證實已經修正。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