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 Beta 2更新重點,新推出iPhone 8 (PRODUCT)RED紅色桌布

距離前一個測試版本約兩週後,蘋果在今天凌晨替開發者推出 iOS 11.4 Beta 2 更新,在iOS 11.4 Beta 1版本上新增了Messages in iCloud、ClassKit、AirPlay 2及支援HomePod立體聲配對,另外在這次 Beta 2 中,也新加入了紅色版 (PRODUCT)獨家桌布。

iOS 11.4 Beta 2更新重點,新推出(PRODUCT)RED紅色桌布

 

iOS 11.4 Beta 2

PS . 如有發現新調整,後續會在本篇進行更新

  • 取消 HomePod 立體聲配對功能,此功能對於沒購買兩個 HomePod 用戶不受到影響。
  • 替 iPhone 8、iPhone 8 Plus 系列新增紅色版 (PRODUCT)獨家桌布,唯獨 iPhone X 沒內建此桌布。

 

目前在 iOS 11.4 Beta 2中,可以明顯看出 iOS 11.4 功能更新已經將近逐漸放緩,似乎在來的重頭戲都會在 WWDC 2018 的新一代 iOS 12。似乎這次重點在於新桌布,也不需要特意升級 iOS 11.4 Beta 版本來使用,早先時間就已經有國外設計師推出此款桌布,可以透過底下位置進行下載

另外想知道 iOS 11.4 Beta 1 新功能,可以透過「這篇」重點總整理進行瞭解。

首圖來自:iDeviceHelp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