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桌布下載] 獨家搶先下載紅色版 iPhone 8 RED 特別版桌布圖檔

蘋果在昨日正式透過新聞稿發佈紅色 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PRODUCT)RED 特別版後,比起過去紅色iPhone 7款的白色面板,完全不同,這次採用了黑色面板為配色,有沒有發現這次官方所用的 iPhone 8 宣傳照片上的桌布,目前還未確定是否為紅色 iPhone 8 才擁有,這篇就要來搶先分享這款 iPhone 8 桌布圖檔給大家下載。

獨家搶先下載紅色版 iPhone 8 桌布圖檔

 

桌布下載說明

透過 Safari 開啟此網頁,點選桌布圖檔下載連結後,長壓住圖片點下「儲存影像」就可儲存,照片會存放在照片 APP 內。

41362801541 6e616f930d z d

點我下載桌布

更多桌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