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iOS直接將Safari網頁轉存成PDF檔案格式?

iOS-web-page-save-pdf-cover

iOS要在沒有第三方APP工具補助下,直接製作PDF檔案?當我們透過Safari瀏覽網頁時,臨時想將某個網頁直接轉存成PDF檔案,以往我們都必須透過第三方APP才能達成,不過你是否知道,其實透過內建Safari就能夠達成這項功能,且可在從iBooks內瀏覽PDF或是分享給其他人。

 

製作PDF教學

▼ 透過Safari瀏覽器開啟想製作的PDF網頁,點選下方「往上箭頭」按鈕,(右圖)選擇「將PDF儲存到iBooks」。

iOS-web-page-save-pdf-1

 

▼ 如此一來,就已經將Safari網頁存成PDF檔案了!現在可在iBooks內找到你所儲存的PDF,也可以直接將PDF檔案以電子郵件傳送給朋友或是列印出來。iOS-web-page-save-pdf-3

 

管理與刪除PDF教學

▼ 當PDF檔案越來越多時,到「iBooks」App內的的右上角「選取」,來選擇想刪除的PDF檔案,再按下左上角「刪除」即可。

iOS-web-page-save-pdf-4

 

此外還有更多 Safari 技巧,也推薦大家一起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