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Google地圖祕技:教你隨意更換導航小車車方法

還記得三月初時 Google與任天堂共同合作慶祝瑪利歐日時,Google 地圖也加入瑪利歐賽車圖案,深受不少用戶的熱烈迴響,似乎到現在還有用戶無法忘記,不過 iOS 最新版 Google Maps 上,也加入了一項隱藏彩蛋功能,可以自訂導航箭頭功能,能夠用戶選擇其他3D卡通小車圖案,也許沒有瑪利歐賽車,透過3D卡通小車來更換也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iOS版Google地圖祕技:教你隨意更換導航小車車方法

 

Google地圖密技教學

透過 App Store 替 Google Mpas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v4.51以上),先進行規劃導航路線,點選「開始」後。

ios google maps car 1

點擊原本的「箭頭圖」就會看見有其他小車車的圖案提供我們選擇,點擊就可切換。如果沒看見此功能,請將Google Maps內的行走方式設成「汽車」才會出現。

ios google maps car 2

就能輕鬆將原本導航箭頭圖改為小車圖,是否看起來就不太一樣了呢?而且這台小車車也會跟著導航路線規劃一起到達目的地。

ios google maps car 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