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ppleTeam:iOS 9.3.4 越獄工具即將釋出!能支援32位元設備

ios 9 3 4 jailbreak friedappleteam

如果你是還停留在iOS 9.3.4的32位元設備,因iOS 9.2-9.3.3而感受到失望被拋棄,現在也不用太難過,先前曾經指出 阿里巴巴移動安全團隊成功替iOS9.3.4可植入Cydia越獄工具 ,證明iOS 9.3.4還存在有漏洞,這次國外有新崛起團隊打算替iOS 9.3.4版本推出越獄工具,主要是靠iOS 9.3.5上被蘋果修補的Pegasus漏洞來達成,並還可支援32位元設備。

 

先預告一下,接下來的iOS 10越獄和降級工具都會陸續有推出計畫,如在蘋果關閉認證伺服器後,還想要升級或降級回 iOS 10.1.1 版本上,建議趕緊透過這篇「保存SHSH2教學操作」,無在意這些教學與資訊用戶,到時蘋果關閉後就已經太晚,來不及備份這關鍵檔案。

回歸正題,如果您還在停留於iOS 9.3.4系統的用戶,請勿升級至iOS 9.3.5上,目前32位元iPhone 4s機種將會是最後能夠越獄機會,其餘設備也都是相同,盡可能都維持在該版本上先暫時不要升級。

接下來 iOS 9.3.4 越獄工具並不是由盤古或是太極推出,這次越獄工具將會由國外最新越獄團隊 FriedAppleTeam 釋出,FriedAppleTeam 在先前12月10日就曾經展示在iOS 8.4.1越獄過程影片,這次在iOS 9上依靠Pegasus漏洞原理,透過第三方APP來實現越獄,並能夠注入Cydia工具,且已經預告能夠支援32位元的iOS 9.3.4 越獄即將推出,目前該團隊也正在積極的處理Cydia整合與相容性上的問題,等開發完成後就將會推出iOS 9最後一個越獄工具。

ios 9 3 4 jailbreak friedappleteam 1 1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