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Zero公布越獄漏洞細節,iOS 10.1.1越獄工具可能在不久後將即將釋放

ios-10-1-1-jailbreak-todesco

距離iOS 9.0-9.3.3越獄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久前Luca Todesco建議想越獄用戶先不要更新iOS 10.2,讓想越獄用戶擔心到底要不要升上iOS 10.2,但最近有最新消息出現,Google的資安團隊Project Zero已經透露最新iOS 10.1.1漏洞內容,已經足夠可以開發越獄工具,Luca Todesco表示透過這漏洞就替iOS 10推出第一款越獄工具。

ios-10-1-1-jailbreak-todesco-1

由Project Zero團隊發表漏洞編號CVE-2016-7644資料中,內容詳細記載該漏洞存在的iOS 10~iOS10.1.1中,測試的設備包括iPod touch 6g與iPad mini 2,不過這項漏洞已經在iOS 10.2後就遭到蘋果修補。但好運的是這項漏洞細節被公布曝光後,算是一個越獄的起點,能夠讓有能力的越獄開發者,可透過此漏洞來繼續開發製作越獄工具,這次真的是多虧Google的資安團隊Project Zero替越獄界幫了一個大忙,讓最新iOS 10越獄能夠提早曝光。

ios-10-1-1-jailbreak-todesco-2

經常研究越獄黑客Luca Todesco,也發現此篇訊息,認為Project Zero公布的漏洞非常有用處,並表示很有機會透過這漏洞來製作一個完整的越獄,但這工具不會是一鍵越獄的形式,要求大家最好是停留在iOS 10.1.1環境底下等待,不過Luca Todesco是否會釋放越獄工具?並沒有透露,或許會藉由其他中國越獄團隊來完成?

目前iOS 10.2正式版也已經推出,蘋果也正開始積極推出iOS 10.2.1 beta,但iOS 10.1.1還尚未關閉認證情況底下,建議想要越獄用戶先降回iOS 10.1.1,再不久候就可能看見iOS 10.0~iOS 10.1.1推出。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