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控制中心增強,替 Wi-Fi 和藍牙加入選單直接切換

在 iOS 13 上替控制中心加入了新的功能變化,可以讓用戶更快的直接切換 Wi-Fi 和藍牙設備,比起過去只能夠用來開啟或關閉顯得更方便。

iOS 13 控制中心增強,替 Wi-Fi 和藍牙加入選單直接切換

 

蘋果從 iOS 11 上帶來全新控制中心,不過在快速開關控制上除了無法真正關閉 Wi-Fi 和 藍牙功能外,也有另一個非常不變之處,就是沒辦法直接快速切換其他藍牙裝置或Wi-Fi ,都需要手動點開設定內到Wi-Fi或藍牙選項內才能調整,不過這項功能在 iOS 13 上將帶來新的改進,可快速透過控制中心進行調整,效果如下

iOS 13 控制中心快速調整 Wi-FI 和藍牙

滑出控制中心,壓住快速開關區塊後,透過手指壓住 Wi-Fi 或藍牙開關。

iOS 13 控制中心快速調整 Wi-FI 和藍牙1

就會立即顯示 Wi-Fi 清單,能方便我們直接切換成其他分享器,另外在藍牙開關同樣也會在控制中心上顯示藍牙設備清單,這項功能改進反而會更便利,畢竟現在 iPhone 可以連上多款藍牙設備,像是 AirPods 、藍牙耳機、藍牙喇叭、HomePod、藍牙鍵盤等,更快速可以進行裝置切換。

iOS 13 控制中心快速調整 Wi-FI 和藍牙2

 

這項功能也會讓不少用戶在操作 iOS 13 上帶來效率提升, 不過這項功能也是蘋果從越獄插件上模仿而來,過去 iOS 12 上就曾經有過這款可讓 Wi-Fi 直接透過控制中心切換,現在也已經帶到 iOS 13 上面讓更多用戶能夠一起體驗全新功能改進與感受。

此外提醒目前 iOS 13 僅只是測試版本,至於正式版推出時間可透過「這篇了解」。還有更多 iOS 13 資訊與技巧,也推薦大家一起先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