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滑動輸入法:提升原生鍵盤輸入效率,免打字用滑的也可以輸入

你沒看錯 iOS 已經支援可以透過滑動鍵盤來輸入了!如果你曾經使用過 Google 推出的 Gboard輸入法,對於滑動輸入方式一定不會感覺太陌生,現在蘋果也正是讓這項功能內建於原生英文鍵盤內,只要透過滑動就能快速輸入英文單字。

iOS 13 滑動輸入法:提升原生鍵盤輸入效率,免打字用滑的也可以輸入

 

iOS 13 滑動輸入法教學

只要在內建英文輸入法上,直接滑動鍵盤後,就能夠快速輸入英文單字,不過對於初次使用的朋友來說,剛開始有點不習慣,這部分需要慢慢的學會停頓、滑動多練習幾次,就會感覺到這種輸入方式還蠻方便的。

iOS 13 滑動輸入法教學

比較可惜目前僅只能夠在原生的英文輸入法裡面使用,如果切換到數字或中文輸入法則不無法使用,此功能同樣也可以使用在 iPadOS 上。

 

另外還有更多 iOS 資訊與技巧,也推薦大家一起來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