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OS 13.4 Beta5 針對開發者推出,離正式版本越來越近

蘋果於今日(11)凌晨替開發者推出 iOS 13.4 Beta5 和 iPadOS 13.4 Beta5 ,離前次 Beta4 測試版時間同樣是在一週時間。另外連同 macOS Catalina 10.15.4、tvOS 13.4 第五個測試版本,至於 watchOS 6.2 Beta5 後續才會推出,這次更新檔案大小僅只有119MB ,顯示與 iOS 13.4 正式版本越來越近。

蘋果 iOS 13.4 Beta5 針對開發者推出,離正式版本越來越近

 

距離 iOS 13.4 正式版本推出時間越來越接近,瘋先生預計還會有最後一次更新,就會推出正式版本,時間預計會是在三月底能夠看見(點我看 iOS 13.4 正式版推出時間)。

iOS 13.4 和 iPadOS 13.4 Beta 版本中也加入不少新功能,像是 「通用購買」(Universal Purchase)、共享iCloud資料夾功能、郵件工具列改造、全新9款 Memoji表情、CarPlay支援更多導航軟體App、隱藏型系統恢復(OS Recovery)選項、Apple TV+ App可選擇選擇行動網路和Wi-Fi 的流量數據、iPadOS 鍵盤可自訂、捷徑可支援Shazam辨識音樂,以及iPhone和Apple Watch也能當成車鑰匙 CarKey 等等。

另外本站還發現到 iOS 13.4 Beta4 已經修復個人熱點分享時不易連上錯誤,另外 ECG Bug 功能也依舊可以在 Beta5 上面使用,目前尚未被修補,但是還會出現照片水平翻轉變順時鐘翻轉、AirPlay 容易自動停止等錯誤。

這篇僅針對 iOS 13.4 Beta5 新功能和修正彙整,如果想要知道前幾個版本更新了哪些功能,可透過延伸閱讀繼續了解。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