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一鏡到底連續拍攝5小時 展現電池續航力驚人

蘋果在今天替 Shot on iPhone 11 Pro 廣告中,又推出最新廣告影片,全程採用 iPhone 11 Pro 在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的俄羅斯聖彼得堡冬宮博物館拍攝,比較特別是一鏡到底連續 5 小時拍攝,直到電量全耗光才結束,展現 iPhone 電池續航力相當驚人。

iPhone 11 Pro 一鏡到底連續拍攝5小時 展現電池續航力驚人

 

iPhone 11 Pro 電池容量雖然沒有 Android 手機來的大,主要是蘋果依靠 A13 處理器和電源管理單元 (PMU)系統,能讓電力功耗降低 15% ,先前就有 Mrwhosetheboss 用戶測試當前多款旗艦機電池續航力,發現 iPhone 11 Pro 系列續航力比起前一代多出4~5小時,更是成為這次 iPhone 最大亮點。

蘋果為了證實 iPhone 拍攝和續航力威力,直接到俄羅斯聖彼得堡冬宮博物館內拍攝,利用一鏡到底和完美的運鏡方式,透過鏡頭引領我們一起參觀俄羅斯最大的博物館,可看見有588個現場表演、45個畫廊和藝術品。

如果不想花費 5 小時看完影片,蘋果也另外製作 1分33 秒預告片,讓你快速瀏覽重點,裡面還顯示 iPhone 11 Pro 從剛開始 100% 電力拍攝,最後電力僅剩下 19% ,才結束完整 5小時19分28秒俄羅斯聖彼得堡冬宮博物館展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