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今日推出 iOS 13.2 Beta4 ,正式版越來越接近了!

如同之前預測一樣,在今天蘋果替開發者推出 iOS 13.2 Beta4、iPadOS 13.2 Beta4 ,連同 watchOS 6.1 Beta5、tvOS 13.2 Beta4 也同樣也已經可以更新,至於正式版預計也將於下週推出。

蘋果在今日推出 iOS 13.2 Beta4 ,正式版越來越接近了!

 

回顧 iOS 13.2和iPadOS 13.2 測試版可以看出不少重大改進,加入59 個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雙人 Emoji 表情符號圖案、增強 Siri 與聽寫記錄隱私權、Siri 自動播報訊息、研究( RESEARCH)、HomePod 自動傳送播放內容和自動識別家庭成員聲音等,另外也曝光未發表 AirPods 型號主動降噪功能,前三個測試版本已經將新功能加入差不多,後續版本大多都是在微調和修補 Bug 。

ios 13 2 beta2 4

最新 iOS 13.2 令人期待新功能為 Deep Fusion(深度融合),主要是針對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系列而來。Deep Fusion 會搭配Apple A13 Bionic 的類神經引擎和機器學習,只需要1秒時間將9張以AI進行挑出最佳部分和使用「畫素對畫素」進行精確疊合,能夠讓圖片細節、紋理和噪點能夠獲得最佳優化效果。

Deep Fusion 4

今年7月智慧語音助理 Siri  被蘋果承包商員工爆料,Siri 會偷錄用戶談話,連毒品交易、醫療資訊和床邊親密床事等聲音都會被紀錄,並且會將這些資訊自動回傳給第三方承包商,造成個人隱私權受到侵犯,當這件消息曝光後,蘋果也立即對外回應並澄清和立即關閉這項服務。

蘋果為了解決這困擾,從 iOS 13.2 內的 Siri與搜尋設定頁面中,加入「Siri與聽寫記錄」選單,可以讓用戶自己決定要不要從 Apple 伺服器上刪除 Siri 與聽寫記錄。

ios 13 2 beta2 7

除了可以刪除 Siri 聽寫記錄外,另外在隱私權內的分析與改進功能內,也多出「改進Siri與聽寫」功能開關,如果不想要讓與Siri對話回傳蘋果伺服器,可以將這功能關閉。

ios 13 2 beta2 6

更值得注意是從 iOS 13.2 Beta2 開始,系統內都已經夾帶即將推出降噪版 AirPods Pro 功能動畫和代碼,外型似乎就像是小型吹風機,會多出耳塞造型,主要是實現降噪功能,同時蘋果也提早暗示 iOS 13.2 正式版推出時間,也讓新款 AirPods Pro 問世,那麼10月底蘋果將會舉辦另一場新品發表會

ios13 2 beta2 new airpods

最後,蘋果在最新 watchOS 6.1 測試版上,已經提升 Apple Watch Series 5 電池續航力,除了 iOS 13.2 值得期待外,連同 watchOS 6.1 也相對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