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彩蛋技巧】教你開啟限時模式、禮物訊息、自拍動態貼圖

IG (Instagram) 自從上個月慶生推出了限定更換icon圖示後,11月份又有隱藏版IG彩蛋,可以開啟限時版的「限時模式」對話,在限時版的對話訊息,還可以跟朋友私訊玩起「禮物模式」和特殊的個人「自拍動態貼圖」喔!至於要如何使用?這篇帶你來了解。

ig private message secret model cover

 

啟動「限時訊息」模式

IG打開朋友的訊息,往上滑就會出現「開啟限時模式」,成功後,就會看到訊息畫面背景變成黑色的「限時模式」,同時畫面會跳出很可愛的表情貼圖「🤫 」,這樣第一步就成功囉。

這邊也有貼心小提醒,透過限時模式下傳送的任何訊息,只要一關閉聊天室,看過的訊息就會通通不見囉。

啟動「限時訊息」模式

 

開啟「限時模式」下,訊息對話中若是有使用「螢幕錄影」、「螢幕截圖」功能,對方也會看得清清楚楚喔!

ig private message secret model 2 1

最後如果完成限時對話,只要在最上方底選「關閉限時模式」就會恢復正常模式,跳回白色訊息背景就對了。

啟動「限時訊息」模式3

 

秘密訊息彩蛋

除了限時訊息視窗外,這次IG還偷偷在聊天視窗偷偷加入了一個「訊息秘密」彩蛋喔。先輸入一串文字後,有沒有發現輸入框的左手邊的出現一個放大鏡了呢?

秘密訊息彩蛋

點開後,就可以發現剛剛輸入的字,是否多了有四種訊息圖樣,選擇你要的花色,就可以把訊息像是包裝後的禮物一樣送出去。

秘密訊息彩蛋1

這次就選擇最後一個禮盒訊息,這樣朋友看到點開絕對會有驚喜的拉!

秘密訊息彩蛋3

 

IG 自拍動態貼圖好可愛,你是幸運兒嗎?

除此之外,這次Instagram (IG)推出新的訊息功能,有部分人已經可以使用自拍貼圖的功能,這個功能只要在輸入文字的對話框內,先選擇輸入一個表情符號,什麼表情都可以喔。這時候對話框的左手邊就會出現自拍照的表情符號,點選進入。

IG 自拍動態貼圖好可愛,你是幸運兒嗎?

接下來,就可以自己創造透過Boomerang自拍的IG動態貼圖囉,操作步驟如下:

  1. 目前有六種表情可以選擇,包含愛心眼睛、哭哭、笑到哭、生氣火、慶祝拉炮、100% 可以自由選擇想要製作的貼圖。
  2. 按下Boomerang錄下你的表情。
  3. 可以把剛剛的Boomerang儲存成貼圖,以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4. 直接把剛剛製作的貼圖送給你的朋友。

IG 自拍動態貼圖好可愛,你是幸運兒嗎?

以上都完成的話,就會看到下方自拍貼圖區就有剛剛設定好的新貼圖,並且可以成功傳送貼圖給朋友囉!

IG 自拍動態貼圖好可愛,你是幸運兒嗎?3

 

以上IG新功能都學會了嗎?如果打開自己的IG卻發現沒有,請不要難過,可能過一陣子Instagram做完所有的測試後就會全面上線新功能囉!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