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更換App圖示彩蛋,教你動手自行隨意更改IG圖示

你知道 Instagram 已經創立十週年了嗎?原來十年前的 10/6 就是IG創立的日期,Instagram為了讓大家一起歡慶這滿十歲,在App內隱藏了一個10月限定彩蛋,不只可以還原經典的 Instagram的經典拍立得模式,還有其他總共13種 IG 圖示icon可以自由選擇。不過,這個彩蛋可不是這麼容易找到,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藏在哪邊吧!

Instagram更換App圖示彩蛋,教你動手自行隨意更改 IG 圖示

 

要啟用這個隱藏彩蛋,不管是 iPhone 或是 Android 手機都可以使用,首先要進入個人 Instagram 版面,點選右上角「」後會跳出視窗,再點選進入到「設定」。

Instagram更換App圖示彩蛋,教你動手自行隨意更改IG圖示1

進入設定畫面後,直接下拉畫面選單就會出現很多表情符號,拉到一個程度,就會啟動「IG歡迎你和我們一起慶祝的彩蛋」了!如果沒有反應,先打開 App Store 更新 IG 到最新版本。

Instagram更換App圖示彩蛋,教你動手自行隨意更改IG圖示2

 

隱藏13種IG 圖示就在展示在你眼前,任你隨意更換。

Instagram更換App圖示彩蛋,教你動手自行隨意更改IG圖示3

不論是現在最新一代的IG App 圖示,還是經典款,甚至是機密代號版,可以看出IG的歷史推程,還有不斷進步的野心。喜歡彩色的用戶,也可以試試暮色、日出、極光、彩虹驕傲甚至是黑白灰顏色。秉兒是在2010年就開始用IG的老用戶,這次就選擇2010版來懷舊一下。

Instagram更換App圖示彩蛋,教你動手自行隨意更改IG圖示4

 

以上的教學是不是很簡單啊,趕緊學起來一起來慶祝IG十週年吧!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