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生日設定如何關閉?一鍵刪除LINE生日提升個人隱私

相信很多人都搞不清楚LINE是如何知道別人生日,導致自己生日都會出現在 LINE近日壽星列表中,對於比較注重個人隱私的人來說會很困擾,其實可以自己關閉LINE好友生日通知,這篇就來教大家一鍵關閉刪除LINE生日設定,避免 LINE 好友或不熟朋友能夠過LINE今日壽星查出生日和實際年齡,也能提升個人隱私。

LINE生日設定如何關閉?一鍵刪除LINE生日提升個人隱私

 

如何在LINE隱藏生日?

要是不希望LINE好友能透過今日壽星或個人資訊頁面看見生日資訊,要如何刪除LINE生日?其實可以透過LINE生日設定就能隱藏,也能避免LINE好友每年會一直收到近日壽星送禮通知提醒。

步驟 1. 開啟 LINE APP 後,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圖示)」。

如何在LINE隱藏生日

步驟 2. 從 LINE 設定中點選「個人檔案」。

如何在LINE隱藏生日1

步驟 3. 選擇 LINE「生日」設定。

如何在LINE隱藏生日3

步驟 4. 預設會將 LINE 生日與出生年份開啟,如果不想將生日顯示在個人檔案內,可以將「顯示我的生日」關閉,就能夠隱藏 LINE 個人生日資訊

如何在LINE隱藏生日4

不過要提醒,目前LINE生日設定無法指定某些好友才能顯示,只能設定一次全面關閉或開啟,要是想分享自己的生日給好友知道,或是LINE裡面都是自己很熟悉的聯絡人,那就可以放心打開LINE好友生日通知。

 

功能總結

當然透過 LINE 生日設定關閉「顯示我的生日」功能後,LINE好友除了無法透過個人主頁看見生日資訊外,就連同「LINE禮物通知」聊天室內也不會跳出近日壽星生日提醒,等同於我們將LINE生日資訊刪除,能避免打擾其他好友外,還能夠提升個人隱私權。

要是LINE好有沒有設定關閉顯示生日,不定時都會看見一些不熟的LINE好友生日提醒通知,可以利用另一招強制關閉LINE今日壽星技巧來解決,詳細教學可參考「LINE 今日壽星如何關閉?一招封鎖好友生日通知提醒」。

 

更多LINE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