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今日壽星如何關閉?一招封鎖好友生日通知提醒

LINE今日壽星總是會不定時跳出某位LINE好友生日通知,還會問是否要用LINE送禮物通知,連不太熟的客戶或朋友也會狂顯示生日祝福通知超煩人,其實LINE好友生日提醒和送禮物通知是可以一鍵關閉或封鎖朋友生日通知的,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一鍵關閉LINE近期壽星功能,避免會挑出不熟LINE朋友生日通知。

LINE 今日壽星如何關閉?一招封鎖好友生日通知提醒

 

LINE好友生日提醒關閉與自訂教學

LINE今日壽星是什麼?主要是 LINE 希望能夠讓用戶知道最近即將生日的好友有哪些,能夠直接利用LINE贈送禮物或電子祝賀卡片,要是你覺得LINE生日提醒通知很煩,或是想要自訂某幾位重要的家人或好友才跳出生日提醒,可以利用底下方法操作:

  1. 搜尋「LINE禮物通知」聊天室

    打開 LINE APP,直接在聊天室列表上搜尋「Line禮物」,找到「LINE禮物通知」聊天室功能。

    line todays birthday closing tips 1

  2. 開啟「修改生日通知」設定

    從LINE禮物通知內,點選「修改生日通知設定」。

    line todays birthday closing tips 2

  3. 關閉LINE好友生日通知

    不想收到任何LINE好友生日通知或今日壽星提醒,直接將「好友生日通知」關閉,就能永久封鎖與關閉LINE今日壽星功能。

    line todays birthday closing tips 4

  4. 自訂生日好友提醒

    要是不想停用所有LINE今日壽星功能,指定某些LINE好友或家人跳出生日通知提醒,可以從清單中點選右側「鈴聲」圖案,後續這些朋友會在生日前幾天跳出通知,好處是能避免忘記對方生日,也能提早準備生日禮物。

    line todays birthday closing tips 3

 

LINE今日壽星關閉功能總結

透過這篇LINE今日壽星功能關閉與自訂朋友提醒功能後,後續LINE通知就不會跳出一些奇奇怪怪不熟朋友的LINE生日通知提醒。

 

更多實用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