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偷吃神器招式!教你8招超實用抓包隱藏技巧

懷疑另一半偷吃出軌或外遇嗎?但是又找不到任何證據,這篇就教大家8招LINE偷吃抓姦技巧,透過這幾招LINE偷吃神器隱藏技巧,就能輕鬆獲取抓姦證據,就算對方LINE對話紀錄刪除,同樣也可以找出對方是否有在外面偷吃或外遇。

LINE偷吃神器招式!教你8招超實用抓包隱藏技巧

 

LINE偷吃神器技巧1. 查LINE歷史貼圖紀錄

可以直接打開LINE貼圖視窗,並且滑到最左側選擇「貼圖紀錄」,在這個畫面能夠查看歷史貼圖紀錄,只要發現過去雙方出現未曾使用過的親密貼圖,代表對方有可能和其他人聊比較曖昧的話題。

這招就算對方都會順手將 LINE 聊天記錄刪除乾淨,但是 LINE 貼圖紀錄可沒辦法,不過有些可能會比較高竿直接洗貼圖,可以往回看更舊的貼圖紀錄分析。

LINE偷吃神器技巧1. 查LINE歷史貼圖紀錄

 

LINE偷吃神器技巧2. 顯示隱藏LINE聊天室

有些人會習慣將LINE聊天室對話隱藏起來,其實可以利用底下方法將隱藏LINE聊天室紀錄全部顯示出來。

只要打開 LINE App 主畫面右上角「設定」圖示。

LINE偷吃神器技巧2. 顯示隱藏LINE聊天室

選擇「聊天」,並且點選「隱藏的聊天室」。

LINE偷吃神器技巧2. 顯示隱藏LINE聊天室1

就可以看見對方過去隱藏的聊天室紀錄,從裡面大概可以找出一些不可見光的隱藏聊天訊息,只要點「編輯」後,按下「解除隱藏聊天室」,就能讓隱藏的聊天室瞬間顯示,所有秘密就會一次曝光。

LINE偷吃神器技巧2. 顯示隱藏LINE聊天室2

 

LINE偷吃神器技巧3. 查LINE通話記錄

多數人聯繫都已經會改用 LINE 來通話,但是 LINE 預設通話紀錄是被隱藏起來,只要透過底下方法就能顯示。

打開 LINE 主頁面,點擊左上角「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後選擇「通話」。

LINE偷吃神器技巧3. 查LINE通話記錄1

在通話頁面最底,將「顯示通話語LINE TODAY標籤」改成「通話」。

LINE 偷吃抓包密技: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1

就可以看見 LINE 底下選單多出一個「通話」了!點進去就能查得到對方所有LINE通話紀錄。

LINE 偷吃抓包密技: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2

所謂聊過必留下痕跡,裡面就輕易查出對方每次都跟誰在聊天、什麼時間聊、聊多久,通通都可以全部列出來,如果是經常半夜爬起床和上廁所聊天的固定聊天對象,出軌和偷吃機率會偏高。

LINE 偷吃抓包密技: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3

 

LINE偷吃神器技巧4. 查看 LINE Keep 紀錄

為了要保留最美好的回憶,有些人都會習慣將照片、影片或語音儲存到 Keep 內。所以透過 LINE 主頁面,點選大頭照右側「Keep」按鈕功能。

LINE偷吃神器技巧4. 查看 LINE Keep 紀錄

從 LINE Keep 功能內找看看,有沒有些奇怪的照片、影片、語音檔案等資料。

LINE偷吃神器技巧4. 查看LINE Keep 紀錄1

 

LINE偷吃神器技巧5. 查LINE對話聊天歷史紀錄與頻率

要是發現對方有傳過比較曖昧貼圖或對話給其他人,可以直接打開LINE聊天室的歷史對話紀錄頻率。

只要開啟LINE聊天室,點選右上角「搜尋聊天記錄」放大鏡圖示,再點擊右下角「日期查詢」按鈕。

LINE偷吃神器技巧5. 查LINE對話聊天歷史紀錄與頻率

就能夠透過日曆來查詢聊天頻率,只要當天日期有顯示黑色粗體字,就代表有聊天記錄,要是很頻繁用LINE聊天,或許可以問問看對方是誰?除非是閨蜜不然每天聊,就會有點不尋常。

LINE偷吃神器技巧5. 查LINE對話聊天歷史紀錄與頻率1

 

LINE偷吃神器技巧6. 查LINE活動提醒紀錄

直接點選 LINE 主畫面右上角「鈴鐺」圖示,裡面會紀錄過去對方 LINE 所有活動紀錄以及相關好友通知。

LINE偷吃神器技巧6. 查LINE活動提醒紀錄

從提醒通知列表內,可以找到過去對方加入哪些奇怪群組、加入哪些新好友、誰邀請他加入群組以及最愛好友生日提醒,要是看不見任何紀錄,可以點選左上角「設定」將所有提醒設定開啟,打開過一陣子又突然關閉,那大概能知道對方可能有什麼秘密不想被公開。

LINE偷吃神器技巧6. 查LINE活動提醒紀錄1

 

LINE偷吃神器技巧7. 查看隱藏好友名單 / 封鎖名單

LINE其實內建隱藏好友名單功能,能夠將好友不要顯示在好友清單內,只需要透過底下步驟就能顯示。

打開 LINE 「設定」,選擇「好友」>「隱藏名單」或「封鎖名單」,從名單內就能查詢對方將哪些人隱藏起來,可以找可疑的朋友點選「編輯」>「解除隱藏」,又可以找到一些奇怪的對話。

LINE偷吃神器技巧7. 查看隱藏好友名單 / 封鎖名單

 

LINE偷吃神器技巧8. 查看LINE群組

打開LINE App 切換到「群組」頁面,有時候對方會刻意透過群組來互動,可以開啟一些比較少人的群組看看在聊什麼,能發現一些奇怪訊息。

LINE偷吃神器技巧8. 查看LINE群組

 

功能總結

透過以上8招LINE偷吃神器抓包破解技巧,就能快速找出對方是否有在外面偷偷來,但是還是要建議,沒有發現到任何證據,就不要胡思亂想或猜測,畢竟雙方再一起要的信任感,或許有時間可以多互相交流和找出雙方到底缺少什麼,如果真的不適合再一起,才做最後和平的決定才是最終解決之道。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