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防止誤刪App?教你關閉iOS移除App功能

不少人經常發現iPhone手機借給家人、小孩或朋友用過後,導致許多App會莫名其妙消失,主要是使用iPhone過程中會不小心移除APP誤刪app,需透過App Store 才能重新下載App,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防止iPhone誤刪App」和「App從主畫面移除復原」技巧,輕鬆實現兒童鎖防止App誤刪。

iPhone如何防止誤刪App?教你關閉iOS移除App功能

 

iPhone防止誤刪App設定教學

開啟 iOS「設定」並且選擇「螢幕使用時間」功能,從裡面點選「內容與隱私權限制」。

iPhone防止刪除App設定教學

選擇「iTunes與App Store購買」,並且按下「刪除App」設定。

iPhone防止刪除App設定教學1

替刪除 App 設定改為「不允許」。

iPhone防止刪除App設定教學2

如此一來,後續從 iPhone 主畫面刪除App時,在點選「移除 App」,就只能夠選擇「從主畫面移除」,不會出現「刪除App」選項,代表。

iPhone防止刪除App設定教學4

也就代表透過主畫面無法真正刪除 App,只是在iPhone主畫面上看不見,實際還是可以透過 App資料庫內搜尋和開啟App。

 

如何將App從主畫面移除復原

開啟不允許App刪除功能後,後續App在主畫面被移除或誤刪,也能夠復原,只要滑到最右側顯示 App 資料庫頁面。

如何將App從主畫面移除復原

可以直接透過搜尋功能尋找,或是從 App 資料庫內尋找,只要壓住 App 圖示,選擇「加入主畫面」,就能讓這款 App 拉回到主畫面上。

如何將App從主畫面移除復原1

 

總結

這項防止App誤刪的方法,非常適合經常手殘刪錯App,也適合家裡有小孩的父母使用,開啟這項限制「刪除App」功能後,就不用擔心每次刪除 App,經常搞不清楚刪除或移除App差別,更不用在擔心自己手殘點錯或被別人誤刪App,也能防止App刪除造成資料遺失救不回來情況。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