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如何一次標記所有人?利用@輕鬆標記所有群組成員

LINE針對群組加入「群組標記所有聊天室成員」功能了!對於有在用 LINE 群組用戶算是一項非常實用功能,只要利用 @tag 就能標記所有 LINE 群組成員,相比過去要一個個手動 Tag 對方名字要方便多,那到底要如何用一次標記LINE群組所有成員呢?這篇就帶大家全面了解操作技巧。

LINE如何一次標記所有人?利用@輕鬆標記所有群組成員

 

LINE群組怎麼標註所有人(LINE手機版教學)

要使用LINE群組標記所有人功能前,要先確定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版 LINE App 版本是否為最新版。

先開啟手機版LINE 群組聊天視窗,先在對話框內輸入「@all」會顯示標記選項功能,只要點選後,就會出現「@All」藍色群組標記指令。

LINE群組怎麼標註所有人(LINE手機版教學)

就能夠在 @All 後方輸入要對大家說明的文字訊息,送出後,只要看見 LINE群組聊天室內,出現藍色「@All」標註訊息,就會自動通知群組內所有成員。

LINE群組怎麼標註所有人(LINE手機版教學)1

 

電腦版LINE群組如何標註所有人

要是用LINE電腦版同樣也可以使用LINE群組標記功能,同樣也要確定LINE版本有沒有更新到 7.11.0 或最新版本,使用教學技巧步驟如下:

從電腦版LINE開啟群組聊天視窗,並且輸入「@all」後選擇上方「@All」群組標記指令功能。

電腦版LINE群組如何標註所有人

就能在「@All」後面輸入要群體標記公告文字,只要送出後,聊天室內有顯示藍色「@All」就代表會自動標記通知所有群組成員。

電腦版LINE群組如何標註所有人2

 

功能總結

要是有重要事情需要向LINE群組所有成員說明,可以直接利用「LINE群組如何標記所有成員」方法,就能快速通知群組內成員,避免大家平時太忙沒注意到或漏看重要訊息,當然「@All」標記群組成員功能還是比較適合給群組管理者,一些雞毛小事可千萬不要亂用,避免其他成員會感覺很煩人。

 

更多實用LI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