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代通過 NCC 認證,台灣開賣時間預計會是這天

蘋果在今年秋季發表會亮相 AirPods Pro 第2代已經正式通過NCC 認證電檢,也代表台灣 AirPods Pro 2上市時間接近了!那台灣蘋果官網會在何時開放預購開賣呢?這篇會分析新款 AirPods Pro 2預購開賣資訊以及升級重點,想入手新款降噪式藍芽耳機可以期待一下了!

AirPods Pro 2代通過 NCC 認證,台灣開賣時間預計會是這天

 

AirPods Pro 2 上市開賣時間預測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 AirPods Pro 2 台灣上市開賣時間,從以往經驗來看,從 NCC 認證到開賣時間,資料審核準備期大概會在一個月左右,所以 AirPods Pro 2 上市時間會等到11月才會開賣,10月底可能會開放預購活動,不過最終還是要以蘋果官方公佈為準,後續有消息也會在第一時間分享開賣資訊給大家。

至於有人好奇為什麼 NCC 認證都要這麼慢?實際上並非是 NCC 電檢認證慢或阻擋等問題,而是蘋果刻意讓台灣地區 AirPods 產品都比較晚上市,才會導致都要等到一個月後才會開賣。

 

AirPods Pro 2 NCC認證資訊

從 NCC 認證資料庫能夠發現 AirPods Pro 2代已經在10月3日通過認證,會有兩筆 AirPods Pro 2 認證資訊,型號分別為 A2698、A2699 ,最主要是左右耳機型號不同,新款重點全集中在 AirPods Pro 充電盒上,以及H2晶片改進,後續瘋先生也會在台灣開賣後,替大家帶來詳細 AirPods Pro 2 開箱評測。

AirPods Pro 2 NCC認證資訊

AirPods Pro 2 NCC認證資訊1 AirPods Pro 2 NCC認證資訊3 AirPods Pro 2 NCC認證資訊4 AirPods Pro 2 NCC認證資訊5

 

AirPods Pro 2 規格亮點與升級重點一次看

蘋果2022年新款 AirPords Pro 2 代藍芽耳機外觀雖然變化不大,最主升級重點還是集中在主動式降噪功能、音質、處理器與充電盒部分,底下替大家整理12個 AirPods Pro 2規格亮點:

嚴格來說 AirPods Pro 2 是延續前代的設計,將原本設計與功能缺陷全部一次補齊補滿,沒有購買過第一代 AirPods Pro ,新款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要是想知道更多 AirPods Pro 2 代改進細節,可以參考「AirPods Pro 2規格亮點、功能、價格與上市開賣時間總整理」。

AirPods Pro 2 台灣售價為NT$7,490元,其實比起 AirPods Pro 第一代便宜將近500元,反而今年新款算是很佛心價格,售價調低外,還新增不少功能,要是想入手抗噪藍牙耳機,反而可以考慮 AirPods Pro 2 代產品,要是想了解更多相關硬體規格比較資訊,也可以參考底下總整理。

 

AirPods Pro 2 懶人包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