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入侵 Google 彩蛋「搜尋關鍵字」就能讓網頁瞬間化成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才上映兩天,就已經造成全台破1.3億票房成績,更刷新漫威電影宇宙新紀錄。但大魔王薩諾斯(Thanos)也偷偷的入侵 Google 台灣頁面,只要在 Google 搜尋這個關鍵字後,馬上就會讓 Google 網頁瞬間化成灰燼,似乎薩諾斯的理念已經蔓延到網路上,決定想要消滅一半網路成癮者。

薩諾斯入侵 Google 彩蛋,只要搜尋「關鍵字」後就能讓網頁瞬間化成灰

 

薩諾斯無限手套彩蛋最初只有在美國 Google 才會出現,不過在今天 Google 也讓這效果實現在台灣 Google 頁面,彷彿如同薩諾斯已經轉戰到網路世界,不僅只是要入侵台灣,就連同 Google 台灣網路現在也已經變成薩諾斯要毀滅的地區之一。

現在只要開啟 Google 電腦或手機版網頁,搜尋「薩諾斯」或「Thanos」,就會看見右側有個薩諾斯無限手套圖案,點擊此圖案就會出現「彈指」動畫,瞬間就會聽見特效聲,並且還會讓搜尋結果,如同《復仇者3》、《復仇者4》電影情節一個個變成灰燼,效果相當的驚人。



薩諾斯彈指彩蛋操作技巧

使用電腦或手機,只要在 Google 搜尋「薩諾斯」或「Thanos」關鍵字,右側可看見薩諾斯無限手套圖,點擊一下此圖,會馬上出現彈指動畫。

薩諾斯彈指操作技巧1

整個畫面就自動出現灰燼動畫,讓不少結果在我們眼前消失。

薩諾斯彈指操作技巧2

要怎麼還原呢?再次點擊手套後,就能夠再將所有已經消失的結果再次還原,犯規!Google 怎麼可以透劇。

薩諾斯彈指操作技巧3

 

手機版操作效果

除了電腦版本外,連同手機也會有同樣效果,可點擊底下影片來觀看,看完後可以馬上試試看。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