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電池續航力下降和耗電快?靠這招延長電池壽命技巧來解救

手上的AirPods使用好幾年後,是否感覺續航力並沒有當初買的那麼好?這情況對於購買第一代AirPods用戶會感覺特別明顯,不過要換AirPods電池費用又超級昂貴,那或許可以透過這招「延長AirPods電池壽命」終極技巧,就能夠讓AirPods電力起死回生,省下一筆要換電池或新AirPods費用。

AirPods電池續航力下降和耗電快?靠這招延長電池壽命技巧來解救

蘋果官網並沒有明確告訴用戶AirPods電池壽命,甚至也沒有能查詢 AirPods電池壽命的方法,只能夠靠用戶平常使用來知道AirPods電池續航力是否已經有明顯下降。

但對於購買第一代AirPods用戶使用至今,多數應該都已經可發現到從原本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現在變成AirPods續航力只剩下1.5小時就要開始充電,光是要不時充電相信會造成不少用戶困擾,不過這次要來分享一位來自Reddit網友smakusdod實測技巧,只要幾個步驟立馬讓AirPods電池起死回生,續航力暴增!

三招解決AirPods電池續航力下降和耗電快技巧

要讓AirPods電池起死回生,這招方法對於每款AirPods相信都有用,並不會侷限於第一代AirPods,連同AirPods 2、AirPods 3 或 AirPods Pro 都可以使用。

  1. 重置 AirPods充電盒(壓住充電盒背面白色按紐約10秒以上)
  2. 替iPhone重新配對,並且將AirPods左右兩耳和電池盒耗到完全沒電
  3. 將完全沒電的AirPods放回充電盒內,並且將電力充滿至100%

完成以上步驟後,Reddit用戶發現AirPods電池續航力已經大福提升,最主要是利用重置、放電和充電三種組合方式來重新校準 AirPods 電池壽命測量系統,讓原本只能擁有1.5小時續航力,變成可以恢復到3小時至3.5小時的電池續行,甚至還改善過去有一耳會出現電池消耗過快問題,現在也變的非常平均。

2019 airpods2 general 28

也有不少網友也根據這方法操作過一次後,的確拯救了不少用戶AirPods第一代電池老化問題,如果你真的沒有錢換新AirPods,那麼肯定可以省下一筆AirPods電池更換維修費,畢竟單支2,290可不便宜阿!還不如直接買新款還比較合理,遭了我們又中了蘋果陰謀。

延伸閱讀

來源:Reddit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