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哪買比較便宜?分析告訴你各國售價差異

全新一代 AirPods Pro 已經在10月30日於美國、香港、中國、日本等25個家上市,台灣也已經通過NCC認證預計離開賣也不久了,不過有不少心急的用戶也已經透過各種管道入手,像是直接從國外購買或找代購入手水貨,但是台灣這次賣的價格會比較便宜嗎?要不要去國外買比較便宜?本篇直接換算各國售價,讓你瞭解從那個國家入手會比較便宜或直接在台灣買就好。

AirPods Pro哪買比較便宜?分析告訴你各國售價差異

 

AirPods Pro 各國價格/售價換算比較

由於蘋果並沒有詳細公佈首波 AirPods Pro 開賣國家名單, 就以台灣鄰近和亞太地區國家來做這次換算台幣價格如下(紅色為價格比較高,綠色為價格比較便宜)

上市日期 國家 當地價格 台幣價格
2019年10月30日 美國 USD 249 NT$ 7,629
香港 HKD 1,999 NT$ 7,808
中國 CNY 1,999 NT$ 8,635
日本 JPY 27,800 NT$ 7,837
紐西蘭 NZ 449.00 NT$ 8,649
英國 £ 249.00 NT$ 9,809
澳大利亞 A 399.00 NT$ 8,382
未推出 韓國 KRW 329,000 NT$ 8,498
泰國 THB 9,490 NT$ 9,575
馬來西亞 RM 1,099 NT$ 8,027
新加坡 SGD 379 NT$ 8,479
台灣 NTD 7,990

備註:本表格是以瘋先生製作,實際價格以蘋果官方為主,匯率換算日期為 2019.11.5 當天。

從各國 AirPods Pro 售價來看,在鄰近大家比較常去的國家香港、中國、日本,其中香港、日本差價僅僅只有 NT$153~182 並不大,如果要特地買機票飛去該國家購買一點都不划算,至於中國就不用多說,比台灣售價還貴上不少。

如以亞太地區來看,日本和香港都算便宜一些,如果剛好有要去這國家旅遊建議順手購入 AirPods Pro 絕對不後悔,有些信用卡在日本某些店家會有折扣那會更便宜;其餘韓國、馬來西亞、紐西蘭、泰國、新加坡售價有些都高出不少,千萬別去這些國家購買。

但大家擔心買 AirPods Pro 水貨會不會在台灣無法保固,AirPods Pro 算是全球保,所以如有問題在台灣蘋果直營店或授權經銷商也都能夠維修。

台灣在這次 AirPod Pro 也相對合理,至於蘋果也尚未公步開賣日期,不過相信NCC驗證都已經通過,那也不會太久,如以 AirPods 第二代從通過NCC驗證到開賣,時間差不多是一個月,那 AirPods Pro 最快也會在11月底到12月初就可以開賣。

airpods pro 5

新款AirPods Pro 並不是要來取代普通 AirPods ,而是提供給對於抗噪有需求用戶,這次搭載無線充電盒,也具備主動降噪、通透模式、IPX4 等級的防抗水特性,按住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能自動切換模式,還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顏色也僅只有推出白色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