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通過NCC認證,台灣預計在11月底開賣

AirPods Pro 已經在10月底正式於美國、日本、中國、香港等25個國家開賣,至於台灣確定已經趕不上第一波開賣國家,不過許多台灣蘋果用戶都在問 AirPods Pro 何時會在台灣開賣?瘋先生查詢NCC認證資料庫意外發現,AirPods Pro 已經順利在10月31通過電檢,代表 AirPods Pro 可望最快會在11月底上市。

AirPods Pro通過NCC認證,台灣預計在11月底開賣

 

根據瘋先生透過 NCC型式認證資料查詢發現,Apple 已經在10/31當天通過A2083、A2084的 AirPods Pro 型號通過NCC電檢,在型式認證號碼分別為CCAI19LP2380E7、CCAI19LP2390E0,會分成兩款主要是左右耳都要分開檢驗。

airpods pro NCC認證

 

至於AirPods Pro 在台開賣時間,如依照 AirPods 第二代來看,在 3月25日通過NCC認證,直到4月23日才在官網開賣,那換算時間月一個月左右,就能推算 AirPods Pro 台灣開賣時間,預計最快會在11月底到12月初左右才會上市,目前台灣售價NT$7,900,新款 AirPods Pro 強打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如果有興趣想入手可以在等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