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強打主動式降噪,售價7990

蘋果突然在今晚又再次無預警在台灣官網推出新一代 AirPods Pro ,就如本站之前預測和爆料的消息完全相同,蘋果在這款產品強打「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功能,也能選擇選擇合適尺寸,即使整天配戴也舒適,台灣官網售價也已經公佈,為台幣7990元。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強打主動式降噪,售價7990

 

令人感到意外,AirPods Pro 沒有在發表會上發表,反而是直接透過蘋果官網上直接上架,與今年3月 AirPods 第二代推出是採用相同方式,突然提早讓我們看見小型吹風機頭了!

airpods pro 2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

AirPods 會推出降噪功能真的一點也不意外,如果你有買過 AirPods 一定經常會在外面比較吵雜環境中聽不見耳機內聲音,這就需要透過「降噪」功能才能夠解決。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1

如今蘋果正式替 AirPods Pro 加入「主動式降噪」,能透過抗噪波達到有效隔絕周圍環境噪音,根據官方說明降噪功能能以每秒200次頻率持續調整音訊,讓我們更能專注於正在聆聽的內容。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2

新款 AirPods Pro 外型已經全面重新設計,多出了一個「內部收窄」的耳塞套設計,也提供三種尺寸大小耳塞,能夠更貼合不同耳形,確保 AirPods Pro 能夠牢牢戴在耳中,具備IPX4 等級的防汗抗水功能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3

在外圍的麥克風網狀孔主要功能是,如遇到風大,更能夠提升通話清晰品質。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4

除此之外,如果不需要降噪功能也能按住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就可以切換成「通透」模式,變成一般普通 AirPods 耳機,能正常聽見外界聲音;另外還加入「適應性等化」功能,可根據耳形自動對音樂進行調整,能提供更豐富的音質。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5

AirPods Pro 搭載特製的高位移範圍、低失真的揚聲器驅動單體能實現強而有力的重低音,也能微調音訊,可自動調節中頻與低頻。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6

AirPods Pro 採用全新系統級封裝設計,在搭載 H1 晶片,除了可以實現嘿 Siri功能外,也能減少音訊延遲、即時降噪和延長電池續航力。H1 晶片與擴音器可強化揚聲器驅動單體共同運作,達到消除背景噪音;加入超高效率的高動態範圍擴音器,可產生乾淨又清晰的音質。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7

 

 

支援無線充電、續航力超過24小時

AirPods Pro 搭配充電盒可以提供超過24小時電池續航力,每次最長時間為4.5小時,充電5分鐘就可以延長1小時;這次充電盒造型比較扁長,有點像是AirPods 拉長版,能支援 Qi 無線充電盒,可以在Qi充電版上進行充電。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8

 

系統版本會有限制

AirPods Pro 支援系統也需要特別注意,須使用 iOS 13.2 或後續版本、iPadOS 13.2 或後續版本、watchOS 6.1 或後續版本、tvOS 13.2 或後續版本,或 macOS Catalina 10.15.1 或後續版本的 Apple 裝置。

 

AirPods Pro 台灣上市時間與售價

當前台灣蘋果官網也已經上架,AirPods Pro 價格為NT$7,990,顏色僅只有白色,並沒有出現黑色或其他款,目前也尚未公佈何時要開賣,只看見「推出日期,敬請期待。」預告。

不過美國官網已經提早公佈AirPods Pro上市日期為2019年10月30日,台灣要開賣估計也是要等待 NCC 通過後才有可能了!

如想瞭解更多 AirPods Pro ,可點我前往官網

最後你會想要買 AirPods Pro,還是會選擇 AirPods 第二代產品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