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替 iPad 開發完整版 Photoshop 已經在 App Store 上架


Adobe 從去年就已經宣布準備替 iPad 推出完整版 Photoshop ,歷經一年後,終於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iPad 版本被命名為Adobe Photoshop,是一款針對 iPad 設計而推出的全球最強大影像和圖形設計軟體,可以搭配 Apple Pencil 或手指在 iPad 上進行發揮創作。

Adobe 替 iPad 開發完整版 Photoshop 已經在 App Store 上架



Adobe Photoshop for iPad 版本並非是直接從電腦版本整個移植過來,Adobe 也從新針對 iPad 進行全面性調整與設計,所已有些功能並沒像是電腦版這麼豐富,會縮減一些選單功能,畢竟 iPad 螢幕並非像是電腦版這麼大,不過該有的重要功能都是會有,也能視為 iPad 上最完整的 Photoshop 繪圖工具,但是有些進階功能對專業設計師來說也是非常重要,像是還尚未看見有圖層樣式、色彩空間、智慧對象、自定義畫筆庫等功能,不過Adobe也強調會持續增加 iPad 版本功能。

另外初期 iPad 版 Photoshop 初期僅提供四種語言,分別為德語、日語、法文、英語,還沒支援繁體中文。

ipad photoshop for app store 1

如果想使用 iPad 版 Adobe Photoshop 開啟電腦版 PSD 同樣也是沒有問題,也能使用 Photoshop 編輯與圖層功能,並可以配合 Creative Cloud 實現跨平台使用,讓 iPad 編輯到一半的影像,隨時轉到 Mac 等裝置繼續編輯,這功能也非常適合給畫家、插畫師或攝影師可直接在外面根據客戶要求進行修改調整。

ipad photoshop for app store 2

不過要讓 iPad 執行 Adobe Photoshop 在硬體與系統版本也有些限制,只能夠在 iPadOS 13.1 或更高版本才能,支援設備僅只有底下這幾款

  • iPad Pro(12.9英寸)、iPad Pro(11英寸)、iPad Pro(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
  • iPad(第七代)、iPad (第六代)、iPad (第五代)
  • iPad mini (第五代)、iPad mini 4
  • iPad Air (第三代)、iPad Air 2

至於價格方面,App免費下載,用戶首次使用可免費體驗一個月,如果沒有付費訂閱 Creative Cloud ,後續每月收費為NT$340。

 

Adobe Photoshop

  • 類別:照片&影像
  • 系統需求:iOS 13.1獲以後版本,只能相容iPad
  • App內購:有
  • 下載位置:點我下載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