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FB影片iPhone捷徑腳本分享,iOS16必裝臉書影片下載神器

過去曾分享過只要利用 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就能透過 iPhone 快速下載 Facebook 臉書影片,最新 iOS 16 捷徑同樣也能實現 FB 影片下載,只要搭配本篇 2022 最新下載 FaceBook 影片捷徑腳本就能實現,讓你免電腦也能透過 iPhone 一鍵輕鬆下載 FB 影片。

下載FB影片iPhone捷徑腳本分享,iOS16必裝臉書影片下載神器

最新iOS 16下載FB影片捷徑腳本

  • 系統支援 iOS 15、iOS 16 或以上新版本
  • 設備支援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 未安裝 Apple 《捷徑》 App ,先到 App Store 下載安裝「捷徑」。
  • FB影片下載腳本會在本篇文末提供,建議先看完教學文章在下載。

如何使用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

先透過 iPhone 取得本篇提供的「Facebook影片下載」捷徑腳本後,透過底下兩大教學步驟就能透過 iPhone直接下載Facebook影片。

步驟 1. 複製FB影片網址連結

先開啟 FB App 進入要下載的影片,點擊右下角「分享」功能,並且點選「更多選項」。如果FB有看見分享按鈕,也可以直接點擊複製連結。

如何使用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

並且點選「拷貝」後,就可以複製 FB 影片網址。

如何使用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1

步驟 2. 透過捷徑腳本下載FB影片

開啟「捷徑 App」 ,從個人捷徑頁面執行「Facebook影片下載神器」捷徑腳本。(腳本連結在文末)

如何使用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2

首次執行會顯示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隱私權提醒,一定都要點選「允許」才能夠讓腳本能正常執行,後續就不會在跳出提醒視窗。

如何使用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3

最後會顯示是否要允許目前螢幕上內容,同樣點「允許」,要是執行過程中出現轉換錯誤提示,顯示捷徑無法從RTF轉換到URL,代表沒有正確複製FB影片網址,再依照前面複製FB影片連結。

如何使用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4

要是有複製正確FB影片,會直接顯示「下載影片」按鈕,點擊後直接貼上 FB 影片網址,並且按下「完成」繼續執行。

如何使用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4

同樣會跳出隱私權提醒,都點選「永遠允許」,才能讓FB影片腳本正常執行和儲存影片。

如何使用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5

當FB影片下載腳本執行完成後,就可以打開 iOS 內建「照片 App」會看見捷徑剛下載的 FB影片,而且畫質也會直接抓取最高 720p HD 畫質。

如何使用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6

FaceBook影片下載捷徑腳本一鍵啟動教學

除了以上手動複製FB影片連結,再透過iOS捷徑腳本下載外,另外還有一招能夠讓 iPhone 快速下載FB影片方法如下:

  • 打開 FaceBook App 點入FB影片連結
  • 點選影片「分享」
  • 選單內選擇「更多選項」
  • 分享頁面中往下找到「Facebook影片下載神器」捷徑腳本執行
FaceBook影片下載捷徑腳本一鍵啟動教學

同樣會跳出隱私權詢問,都點選「永遠允許」,就能快速將FB影片下載到 iPhone 照片App內。

FaceBook影片下載捷徑腳本一鍵啟動教學1

Facebook影片捷徑腳本下載

直接透過 iPhone 或 iPad 設備點擊下方瘋先生提供的 2022 最新『FB影片下載捷徑腳本』 後,只要點擊「加入捷徑」按鈕,就能夠將捷徑腳本下載安裝至捷徑資料庫內。

要是iOS捷徑腳本下載時,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另一篇方法解決(點我)」;若捷徑開啟下載頁面跳出「無法連結捷徑資料庫」,點擊下方重新整理按鈕就會正常顯示。
facebook video download iphone shortcut 11

功能總結

本篇分享的「Facebook影片下載捷徑腳本」,除了能讓 iPhone 直接快速下載 Facebook 影片外,連同 Instagram、Twitter、Pinterest、Reddit、TikTok 影片同樣都能夠下載,至於要下載 YouTube 影片不建議用這款,建議透過先前分享的「iPhone下載YouTube影片捷徑腳本」,能夠支援 4K 高畫質和影片轉換MP3音樂。

更多實用捷徑腳本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