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捷徑】iPhone 手機打0800 信用卡免付費客服專線神器

信用卡有問題想找銀行信用卡客服時,大多數人都會發現0800手機不能打,不論iPhone或Android 內建「電話」限制只能打一般市話號碼,iPhone手機打0800免付費電話還是有方法能達成,這篇教你如何用「信用卡客服免付費捷徑腳本」搭配 Skype App,免查詢信用卡公司0800客服電話,直接用 iPhone 捷徑一鍵免費打 0800 信用卡客服專線。

【iOS捷徑】iPhone 手機打0800 信用卡免付費客服專線神器

iPhone打0800 免費信用卡客服捷徑教學

想實現 iPhone打0800 免付費信用卡客服電話,可以直接利用「信用卡客服免費專線」iOS 捷徑腳本,同時搭配 Skype 手機版,就能突破 0800手機不能打限制,詳細步驟如下:

  1. 下載 iPhone「信用卡客服免費專線」捷徑腳本
  2. iPhone手機打0800信用卡客服電話教學

更新紀錄:

  • 2023/5/26 調整教學說明。
  • 2022/8/22 新增富邦銀行信用卡資料。

1. 下載 iPhone「信用卡客服免費專線」捷徑腳本

透過 iPhone 內建 Safari 瀏覽器,並且點選「加入捷徑」按鈕,就能將捷徑腳本下載和加入捷徑庫內。如果 iPhone 沒安裝《捷徑 App》 ,需要另外透過 App Store 下載(點我下載捷徑App)。

⛔️ 要是iOS捷徑腳本下載時,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另一篇方法解決(點我)」;若捷徑開啟下載頁面跳出「無法連結捷徑資料庫」,點擊下方重新整理按鈕就會正常顯示。
下載 iPhone「信用卡客服免費專線」捷徑腳本

2. iPhone手機打0800信用卡客服電話教學

想要用iPhone打0800信用卡免付費客服專線,建議要先註冊和登入 Skype 帳號,才能連動捷徑腳本,否則會卡在無法撥打過程,要是已經登入完成,就可以透過底下步驟用 iPhone 捷徑免費打信用卡客服電話:

透過「捷徑」APP 從我的捷徑頁面內,點選「信用卡客服免費專線」。

透過 iPhone打0800信用卡客服電話教學

就會顯示全台各大銀行信用卡客服24小時免費專線電話,包含中國信託、花旗、匯豐、新光等信用卡客服,從選單內點選要撥打的信用卡公司 0800 免付費電話。

備註: 要是查不到信用卡客服電話或遺漏在請來信告知,後續本篇也會持續更新腳本。
透過 iPhone打0800信用卡客服電話教學1

會自動轉跳到 Skype App,同時也會載入信用卡客服電話,只要點擊「撥號鍵」就能夠直接用 iPhone 撥打信用卡0800免付費客服電話。

透過 iPhone打0800信用卡客服電話教學3

Skype打0800要錢嗎?

透過手機 Skype 撥打0800免付費專線是完全免費,主要是因為 Skype 會被辨識為市話撥打,所以不需要撥打方付費,只要下載 Skype 和註冊帳號就能免儲值直接打國內所有 0800 免付費電話。

要是在國外是使用非台灣手機號碼,就無法透過0800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可以購買Skype點數撥打信用卡客服市話。

如何自訂調整信用卡客服電話順序?

要是想將常用的信用卡客服專線調整到最上面,只要打開「捷徑 App」後,點擊「信用卡客服免費專線」捷徑腳本右上角「•••」按鈕。

如何自訂調整信用卡客服電話順序

從辭典區塊內,透過最右側「三」上下拖曳滑動,就能調整信用卡銀行電話號碼順序,修改後點擊右上角「完成」即可。

如何自訂調整信用卡客服電話順序1

功能總結

這篇分享信用卡客服免費專線捷徑腳本,主要目的是能夠讓 iPhone 用戶省去每次要查詢信用卡免付費專線,還要上網搜尋步驟,讓你節省不少時間,只要執行捷徑腳本,就能夠一鍵快速用iPhone打0800信用卡免付費電話,相當實用推薦大家一定要安裝起來。

更多實用捷徑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