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越獄團隊 Electra Team 正式成立,最新官方Twitter帳號也上線

已經好幾年時間沒看見越獄團隊這名詞,這次即將推出的 iOS 11.3.1 越獄上不在是 CoolStar 單打獨鬥,而是已經組成了一個新的 Electra 越獄團隊,順勢也透過 Twitter 開啟新的 Electra Team 帳號,用來公布最新越獄進度。

iOS 11 越獄團隊 Electra Team 正式成立,最新官方Twitter帳號也上線

先前眾多越獄進度消息都是來自 CoolStar 推特帳號,但在過去 iOS 11~iOS 11.1.2 發生過不少事件,也讓 CoolStar 記取教訓,為了防止這類事情再度發生,因此與其他開發者共同合作成立 Electra Team 推特帳號

這次 Electra Team 可以說是兩年之後最新的越獄團隊,本次團隊成員有 Coolstarorg、nullpixel(@nullpixel) 及 Alessandro Chiarlitti(@aesign_) 。

越獄工具開發將由 Coolstarorg、nullpixel(@nullpixel) 負責, Alessandro Chiarlitti 負責美化設計,該名也同時是 Atom Developments、Supercharge 主要視覺設計師,相信接下來的 iOS 11.3.1 越獄工具在視覺上會有不少提升。

Alessandro Chiarlitti 也迫不及待公開了新款 Electra Icon 圖示,從視覺上看起來像是個大寫 E,背景也維持了原先 iOS 11 Electra 的漸層色調,不知道大家覺得這設計如何呢?

Electra ios1131 icon

至於 CoolStar 會不會依舊還是將消息都往自己的推特上分享呢?我們目前不得而知,至於官方 Electra Team 帳號會分享哪些消息呢?預計有可能是用來分享 iOS 11.3.1 越獄進度和後續更新說明。

electra team twitter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