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制縣傳說」出現了!趕緊來分享你的制縣等級

前陣子曾經在臉書上突然爆紅的日本「制縣傳說」制県伝説~都道府県制覇マップ App,讓不少喜歡到日本旅有的網友都透過此方法分享旅遊地圖,但今天也出現了台灣版「制縣傳說」,我們可以依照自己過去在台灣各個縣市曾居住、旅遊等動態精進調整,最後就可獲得一張有顏色等級的台灣地圖。

taiwan travel cover

日本版「制縣傳說」是一款 2016 年推出的App ,將日本都道府縣區分為47個區塊,並且再細分成居住過、住宿過、遊玩過、休息或換車過、路過與沒去過等6個行動階段,後續再計算出制縣等級,甚至連同謝長廷也都分享自己測試結果。

日本版制縣傳說 網頁版:https://zhung.com.tw/japanex

台灣版「制縣傳說」網頁遊戲比起日本版更為簡單容易,將台灣縣市分成17個區塊,另外加上金門、馬祖和澎湖,總共會有 20個區域,讓我們可以依照過去是否曾經在當地久居(超過3年)、居住(一年以上)、短居(一個月以上)和旅遊,或是根本都沒有去過的以上皆非選項來選擇,當在選擇後右上角的等級也就會隨機改變。

taiwan travel 1


台灣版制縣傳說 網頁版:https://travel.tonypai.com.tw

不少用戶也都在自己的粉絲團上面分享自己「制縣傳說」戰蹟,似乎不少人都是呈現一片藍,但也有用戶甚至可能都是白色,那就暗示該出門走走了!不曉得大家的「制縣傳說」會呈現什麼顏色呢?歡迎分享。

taiwan travel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