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WWDC 2018 會議中心開放進入,針對開發者贈送Levi’s衣服和胸針

距離Apple 第29屆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2018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時間不到24小時,發表會場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也已經提早佈置完成,同時也已經開放開發者與媒體準備進場,至於這次的場地和贈送紀念品會有哪些呢?本篇就帶大家一起來瞧瞧。

直擊 WWDC 2018 會議中心開放進入,針對開發者贈送Levi's衣服和胸針

整個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外牆,都已經貼上 WWDC 2018 的 3D背景桌布,入口處上方也直接顯示為 WWDC 18 Logo 字樣,明顯能看的出來這次發表會重點在於系統。

wwdc 2018 decorations 02

旁邊道路上也都掛上 WWDC18 羅馬旗,與去年佈置都差不多相同。

wwdc 2018 decorations 03

在會場外,也備有露天用餐與休息區。

wwdc 2018 decorations 04

wwdc 2018 decorations 05

今年 WWDC 則是替開發者贈送一件 Levi’s 黑色夾克外套,兩個口袋剛好都可以放入一台 iPhone 8 Plus,另外還有 WWDC18 胸針,此胸針也並非是直接逢在衣服上,當大會結束後,就可以手動拿掉胸針。

wwdc 2018 decorations 06

除此之外,如同往年都另外會贈送胸針,今年所贈送的是 Animoji表情符號胸針,其中還出現一個相當經典的像牛又像狗胸針,名叫 Clarus the Dogcow(克拉萊斯半牛狗),這是1998年WWDC首款推出的周邊產品。另外還有一隻熊頭 Animoji 表情圖,這帶表示精神鼓勵。

wwdc 2018 decorations 08

最初這個卡通形像是由蘋果圖形設計師 Susan Kare 所設計,主要是用來顯示列印頁面方向。但到後來 Clarus 就變成蘋果內部黑話,代表不成熟的專案。

另外提醒WWDC 2018 Keynote(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1點)瘋先生也會有提供轉播畫面,邀請大家一同看直播和聊天。

[LIVE]蘋果WWDC 2018 LIVE線上發表會直播轉播專區

wwdc 2018 decorations 07

圖片來源:9to5mac、imor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