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9]Volt讓解鎖畫面出現顯示時間與電量狀態

Volt-tweak-cover

先前介紹過另一款「Vettr」插件,可在充電時顯示時間與電池狀態,不過是否趕感覺功能太過於簡單?或許可以來嘗試看看另一套插件Volt功能,功能控制上還可擁有更多樣控制,像是字體大小、充電圖顏色、背景圖案等功能,完全讓使用者自己決定變化。

前提條件

支援 iOS8-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呈現

▼ 此插件與「Vettr」最大不同是,在充電時候螢幕不會保持顯示畫面微亮狀態,僅在按下按鍵才會顯示,並且充電時會將解鎖畫面完全取代。

Volt-tweak-2

PS . (桌布下載) Safari另外開才能下載

Volt-tweak-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Volt」找到後,將它購買(0.99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dit Kamath,軟體源:BigBoss)

Volt-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Volt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會跳出Welcome to Volt歡迎視窗,點擊「Settings」可跳至「設定」>「Volt」內,預設插件功能「Enabled」是開啟狀態,點入「Options」可進一步設定。

Volt-tweak-4

▼ TIME OPTIONS區塊主要是設定是否要顯示24小時、時鐘字體顏色與大小。設定好功能後,記得要按下「Apply Settings」套用設定才能夠實現效果。

Volt-tweak-6

▼ DOT OPTIONS區塊可用來設定主要、次要顏色,另還可針對電池趴數不同而設定不一樣的電池顏色。

Volt-tweak-7

▼ Custom Background Image可用來設定背景圖片,背景顏色可擁有三種變化效果,像是None:無 Light:亮色 Dark:黑暗,效果如右圖呈現。

Volt-tweak-8

想看各選單中文意思,可參考底下對照表說明

各種選單中文說明對照

Apply Settings:套用設定

twenty four hour:24小時
Text Color:文字顏色
字體大小
Main Color:主要顏色
Secondary Color:次要顏色
Fill All Dots:填入所有點顏色
Dynamic Colors:動態顏色
51-100%
21-50%
0-20%
Background Color:背景顏色
Custom Background Image:自訂背景圖片
Select Image:選擇圖片
None:無 Light:亮色 Dark:黑暗
Disable Screen Dim:關閉螢幕變暗
Automatically Check for Updates:自動檢查更新

Reset to Defaults:還原預設

Volt-tweak-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