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Vettr讓充電狀態中也能維持顯示時間與電量

Vettr-tweak-cover

在充電時候,想知道目前電量充多少了?或者是想瞭解目前時間?以往都要按一下按鍵來喚醒iPhone,不過現在有一套Vettr,替設備充電時,解鎖畫面維持顯示電量與時間顯示,讓你能夠隨時注意當前充電狀況。

前提條件

支援 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說明

▼  要啟動畫面,必須正在充電中,讓畫面自動進入待機模式五秒後,螢幕就會維持在低亮度模式下顯示當前時間與電池充電狀態。

Vettr-tweak-3

▼ 另外在「設定」>「Vettr」內,可控制插件開關與調整螢幕亮度等級,不過數值怎麼調其實都差不多,會維持在最低亮度下顯示。

Vettr-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Vet」,會找到「Vett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idel E. Lopez,軟體源:BigBoss)

Vettr-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