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Infinidock讓DOCK增加無限APP數量(含中文化)

Infinidock-tweak-cover

在iOS上的DOCK預設僅能夠擺放4個APP圖示,是否感覺數量太過於少呢?在iOS5-iOS7時期有款知名插件Infinidock可替DOCK放置無限個APP圖示,你不會受到iOS系統限制,可替DOCK擁有更多的活動空間,不過先前有購買的插件的用戶,在iOS8-iOS9以上作者就不再更新,導致這款插件就落入冷宮,不過另有開發者推出了核心補助插件,讓Infinidock可繼續在iOS9上使用。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5-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本篇僅支援先前購買過Infinidock用戶使用

 

效果呈現

▼  DOCK可放置無限個APP圖示,並且可設定無限分頁來進行瀏覽。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Infin」,會找到「Infinidock」,先前有購買過者就可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hpwn,軟體源:BigBoss)

Infinidock-tweak-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tep 3.  加入軟體源「http://repo.cpdigitaldarkroom.com」,如不會加入請點我

Step 4.  搜尋「Hs」,會找到「HSMapFix」,將它安裝起來。

Infinidock-tweak-1

Step 5.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Infinidock 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Tools3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瘋先生
v2.1.2-1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Infinidock」檔案,請將它丟進「/Library/PreferenceLoader/Preferences/zh_TW.lproj/Infinidock.strings」資料夾內,最後請記得回到iOS上點HOME鍵兩下,將設定關閉重開一次。

2016-08-27_122708

 

Infinidock設定教學

 ▼ 中文化完畢後,就可進入「設定」>「Infinidock」設定控制選項,其中有些彈跳功能就沒任何效果,不過其餘功能皆正常使用,至於設定細節中文化選單後就能清楚許多。其中啟動頁面是指,在進入主畫面時,要依照那個頁面為主要首頁。

Infinidock-tweak-4

 ▼ DOCK最多排六個,如果再放置太多就會如底下右圖,這時候建議就開啟分頁功能,並且還要設定分頁數量,就能夠讓DOCK也能有切換分頁功能效果。

Infinidock-tweak-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