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電信內部簡報流出iPhone XS Plus、 iPhone XC命名與真實原型機曝光

今年三款新iPhone會叫做什麼?到現在都還是有不同稱呼,不過距離 9月12日發表會推出之前也會有不少爆料消息,最近來自微博用戶盖乐世周维就曝光了一張疑似中國移動電信商內部新品信息簡報照片,搶先揭露新機發表時間、開賣時間以及3款新iPhone名稱就叫iPhone XS、iPhone XS Plus、iPhone XC和價格。

中國移動電信內部簡報流出iPhone XS Plus、 iPhone XC命名與真實原型機曝光

 

中國移動內部簡報搶先曝光iPhone新品訊息

今年三新 iPhone 會採用OLED與LCD做為產品區隔,其中OLED款會有兩種尺寸,分別是5.8吋iPhone XS以及6.5吋iPhone XS Plus,但後者過去還出現過不少命名,有蘋果行銷人士的預測會稱叫 iPhone Xs Max,不過在這份簡報內,又並非會改用新名稱,依舊採用傳統的 Plus 命名方式。

中國移動內部簡報搶先曝光iPhone新品訊息

 

另一款 LCD 低價款也出現 iPhone 2018、iPhone XC、iPhone 9、iPhoneXr 等各種千奇百怪的命名都有,但簡報上顯示命名為 iPhone XC,這是否就是蘋果最後的命名方式呢?為何會稱為「XC」呢?其實是有原因的,由於這款 iPhone 會是新款中最低售價,由於規格並沒有像是其他兩款 OLED 這麼好,但蘋果為了增加這台設備賣點,推出多款顏色供消費者選擇,過去就有傳言會推出7種新顏色,然而命名上多出”C”(Color)就相對合理。

 

iPhone XC 實體原型機流出,支援雙SIM卡

簡報內更是提供另一個爆料 iPhone XC、iPhone XC Plus 可能將會支援雙卡雙待,能夠支持雙卡也並不是空穴來風,而是有開發者從 iOS 12 Beta 5 內已經挖到「雙卡雙特」代碼,也就能更進一步證實蘋果將會在新產品加入雙卡設計。

iPhone XC 實體照片在前幾天已經提早流出,iPhone 爆料達人Ben Geskin 剛開始宣稱這些是高仿設計,但最後又改口宣稱這並不是仿造設計,而是真實的原型機,可清楚看見目前已經曝光三款iPhone XC 新顏色,分別是白色、紅色、藍色,機身將會採用 iPhone X 玻璃背蓋設計,最主要是為了提供無線充電設計。

iPhone XC 實體原型機流出支援雙SIM卡1

 

除了這三款顏色外,過去還有高層爆料顏色會有 7 款,與過去中國大陸天風國際證券公司分析師郭明錤所分析的新5款新顏色要來得更多,這7種顏色也很有可能會是紅色、藍色、橙色、金色、黑色、太空灰色和白色,全部將採用玻璃背板和單鏡頭。

iPhone XC 實體原型機流出支援雙SIM卡2

 

不少消息指出 iPhone XC 螢幕依舊會採用 LCD ,並且會去除實體Home鍵,由於全螢幕設計、機身大小結構、無線充電等因素,導致主機板必須重新設計,造成影響了SIM位置改到右下角。

iPhone XC 實體原型機流出支援雙SIM卡3

 

最大爆點應該就是 iPhone XC 也會支援雙卡!造成SIM卡位置需要改移到下方位置上。

iPhone XC 實體原型機流出支援雙SIM卡4

 

新款iPhone售價

至於售價部分,由於中國地區售價都會包含17%稅,目前來看5.8吋iPhone XS為人民幣7388元(約新台幣33,160元),6.1吋iPhone XC為人民幣5888元(約新台幣26,427元),6.5吋iPhone XS Plus為人民幣8388元(約新台幣37,648元)。

以上這些消息是否為真呢?一切只能等到 9月12日(臺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蘋果發表會就會揭曉答案,到時瘋先生也會發表會當天提供「蘋果發表會直播中文討論頁面」讓大家一起邊聊天邊看新品發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