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更改Apple ID 國家或地區變成空白頁面?教你修復切換地區方法

最近有不少社團在瘋先生社團內反應,沒辦法透過 App Store 內更改Apple ID 國家或地區換回台灣,導致在帳號設定頁面都變成空白,Apple ID 帳號就一直卡在其他國家,如果你正好面臨到此問題,可以透過這篇教學來解決,讓 App Store可順利改回台灣。

App Store 更改Apple ID 國家或地區變成空白頁面?教你修復切換地區方法

 

切換國家或地區問題分析

此問題就算是一般正常 Apple ID 帳號也都是會同樣發生此問題,進入到這設定畫面後就會變成空白畫面,估計是蘋果正在維修或修復此功能頁面。

另外請勿直接使用自己的 Apple ID 隨意改地區,這會導致改不回台灣,像是會出現「為何AppleID跳其他地區國家後切回台灣地區就沒有無信用卡選項?」,比較建議是直接註冊另一個國家帳號,透過這種方式比較安全。

如果很急著想要切回台灣 App Store ,可先透過底下方法解決。

 

解決 App Store 無法切換變成空白教學

步驟 1

開啟 App Store 點擊「大頭照」。

解決 App Store 無法切換變成空白教學1

 

步驟 2

點選自己的「Apple ID 帳號名稱」,再點擊「Apple ID 」。

解決 App Store 無法切換變成空白教學2

 

步驟 3

此時會開啟 Safari 頁面進入 Apple ID 官網入口,輸入自己的 Apple ID 和密碼登入,進入後滑到「國家/地區」將國家改為「台灣」,再回到 App Store 上,就會正常切回台灣地區商店。

解決 App Store 無法切換變成空白教學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