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3 款新 iPhone 模具再次出爐:證實搭載三鏡頭與方形外框設計

2019 年新款 iPhone 將於秋季發表會上登場,無意外今年也同樣會有 3 款新 iPhone ,隨著發表會時間越近,就會有越來越多設計圖、模具和消息出現,而今年也已經被不少國外爆料達人爆料,iPhone XI、iPhone XI Max 將會搭載「三鏡頭」,新一代 iPhone XR 也會將鏡頭升級為「雙鏡頭」。

2019 iphone xi two appearance changes 5

 

今日由知名彭博社蘋果記者 Mark Gurman 直接在 Twitter 上爆料三款新 iPhone 模具,透從模具圖上可以看出左右兩支為 iPhone XI、iPhone XI Max ,在鏡頭部分如之前爆料消息相同,都採用三鏡頭呈現三角排列設計;中間這款則是新款 iPhone XR ,如同之前 OnLeaks 所提供的3D 渲染圖完全符合。

2019 年3 款新 iPhone 模具再次出爐:證實搭載三鏡頭與方形外框設計

通常這些模具會流出,都是 Apple提供給周邊配件商設計和測量新機尺寸用,也與先前 Ben Geskin 爆料圖完全類似。

iphone xi and iphone ximax mold leaking photo 1

然而實際 2019 iPhone XI 和 XI Max 樣子,差不多將會長成如下面這樣子:

30784 50765 iPhone XI vs iPhone XI Max l

2019 iphone xi two appearance changes 6

至於新一代 iPhone XR 也會長成底下樣子:

iPhone XR 2019 5K 1

 

以上這些3D 渲染圖真實還原 2019 新款 iPhone 的樣貌程度很高。

2019 年新款 iPhone XR 會沿用 iPhone XS 的相機模組雙鏡頭,採用標準鏡頭和望遠鏡頭皆為12MP 元件,前面版上也同樣會有明顯的瀏海設計,主要是用來容納 Face ID 模組;根據 OnLeaks 指出,新款 iPhone XR (2019)同樣維持6.1吋螢幕,與去年相同採用 LCD 面板,解析度維持在 1792 x 828 ,不過另有消息指出在 2019 年款 iPhone XR 將會是最後一代 LCD 機種,從 2020 年起全面替換 OLED 螢幕,厚度也將會從 8.3 mm 縮減至 7.8 mm ,鏡頭模組高度也會達到8.5 mm。

OnLeaks 也從相關供應鏈匿名者得知 iPhone XI 螢幕尺寸依舊會維持 5.8 吋,機身稍微與 iPhone XS 有些許差異,尺寸為 143.9mm x 71.4mm x 7.8mm ,相對 iPhone XS 則是 143.6mm x 70.9mm x 7.7mm。

過去 Macotakara 也曾經從中國供應商獲得最新消息,得知蘋果正面臨三鏡頭尺寸和凹凸高度不均勻問題,需要重新調整機身厚度。

OnLeaks 稱為「獨特全新玻璃背板」,有一體成型的平滑玻璃,會完全涵蓋突起的三鏡頭,在四角形的邊緣會呈現圓潤平滑感,並非與當前 iPhone XS 系列垂直鏡頭與機身是採分離設計,整體看起來就不會特別突兀。

另外 iPhone XI 和 iPhone XI Max 還針對靜音鍵進行了修改,從原本左右切換改成上下開關鈕,形狀如同舊款 iPad mini 和 iPad Air 設計。

目前距離 iPhone 要發表會還有幾個月時間,從今年消息來看,已經越來越精準,全部都指向了同一個地方,這也表示今年 iPhone 的鏡頭改變上已經是相當肯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