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Bar XS 新一代iOS 12 電話來電輔助插件,讓你搶先實現iOS 13 概念功能

如果你越獄過,那一定會相當有名氣 CallBar 插件,開發者 limneos 替 iOS 11 推出 CallBar X 後,又繼續在 iOS 12 帶來新的 CallBar XS 插件,如此吸引大家的注意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這款插件能夠防止電話來電時,不會讓來電變成全螢幕模式,而是透過通知畫面大小來提示,就能防止通訊軟體聊到一半或遊戲時正在刺激對戰時,突然被強破退回來電畫面。

CallBar XS 新一代iOS 12 電話來電輔助插件,讓你搶先實現iOS 13 概念功能

 

CallBar XS 介紹

當有來電或是撥打電話時,通話視窗會縮減至畫面最頂端,如同一個通知訊息大小。這有什麼好處呢?我們可以邊通話邊繼續操作其他事情,像是你可以邊通話邊瀏覽FB或聊LINE。

CallBarX 1

解鎖畫面上同樣也是呈現相同風格,不會因為在沒有解鎖畫面就會導致無法啟動,另外特別注意這款插件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有「拒聽」按鈕,對於iOS原廠還要另外按壓電源鍵兩下才能拒聽會更方便。

CallBarX 9

CallBar XS 比起 CallBar X 版本差異是在於風格上,多出了四種 iOS 13 概念影片上的風格效果,分別為 Solid White、Solid Black、Light Glass、Dark Glass ,效果如下,簡易來說會亮色、黑色深色和透明色差異,

callbarxs 6

也維持兩款 X 黑底風格,能夠在螢幕最底下顯示來電通知,方便單手接聽或拒聽。

CallBarX 2

這款插件也是出於電話錄音AudioRecorder XS 作者的作品,如有購買安裝 AudioRecorder XS 就能夠在通話時自動啟動錄音,可別以為錄音功能消失,這會直接整合至 CallBarXS 選項內。

那要叫出虛擬鍵盤該怎麼辦?點擊一下通話視窗,就會有虛擬按鍵鈕可以叫出。

要讓通話變成全螢幕,只要壓住 CallBar XS 視窗約1秒就會變回原本全螢幕通話畫面。

callbarx mrmad 3

 

前提條件

  • 支援iOS 12~iOS 12.1.2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支援iPod touch、iPad設備
  • 支援FaceTime來電
  • 一組PayPal帳號只能綁定一台設備
  • 買過舊款 CallBar 在新版本 CallBar X上需要重新購買

 

CallBar XS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預設BigBoss 內就可搜尋的到,找不到可另外新增軟體源「http://limneos.net/repo」(有加入就不需重覆加入)

 

步驟 2

Cydia 搜尋「CallBar X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Elias Limneos,軟體源:BigBoss)。

callbarxs tweak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獨家中文化

插件預設是沒有中文化,已經有網友NightSnow Lin分享中文化包,可以直接透過瘋先生軟體源上直接下載安裝使用。(中文化僅針適合 iOS12 越獄)

步驟 1

加入軟體源「https://mrmadjb.github.io」,如不會加入「參考這篇」操作。

步驟 2

Cydia 搜尋「CallBar XS (iOS 12)繁體中文化」將它安裝起來。

 

啟用授權

▼ 回到iPhone上,會看見「 CallBar XS」歡迎視窗,點擊「OK」繼續。

直接到「設定」>「CallBar XS」內,點擊「Buy CallBar XS」開始透過 PayPal 花費3.99美元(換算成台幣約NT$122元)購買。如果之前有購買過可直接點「Transfer a CallBar X License」回復授權,升級價格為1.99 美元(約台幣60元)。

callbarxs 1

不管是首次購買或是曾經在 iOS 11 上買過 CallBarX 版本,都是需要透過 PayPal 再次購買。

callbarxs 2

 

特別注意買完後,會看到這個頁面,請務必要將 Transaction ID 儲存到備忘錄上,這是為了能讓後續插件重裝或是重新越獄時,需要輸入這組 Transaction ID(交易ID)才能授權插件,在 Email 部分要填入 Paypal 所用的 Email 。如果忘記這組交易 ID ,也可以透過「這篇教學」找回來。

callbarxs 3

此時會跳出 License Found! (發現許可證)視窗,點擊「Yes please」,還會顯示 License Transfaer (許可證轉讓)視窗,最後點擊「Okay!」即可。

callbarxs 4

如果是之前有使用其他  AudioRecorderCallBarBioProtect 、NFCWriter 盜版插件用戶,會造成一直卡在循環輸入 Transaction ID 視窗上,沒辦法轉跳正常 CallBar XS 設定頁面,就需要使用 Filza File Manager 來搜尋其他盜版插件名稱移除殘留的文件檔案。

 

CallBar XS 設定教學

▼ 付款授權完成後,回到「設定」>「CallBar XS」就有功能設定,大致上其實也不太需要設定調整,畢竟大多數功能預設都已經啟動,除非像是風格(Global View Sytle)、手勢(Activator Methods)和一些接聽震動功能。

callbarxs 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