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BarX 超強 iOS 11電話來電通話功能優化補助器降臨

知名老牌插件 CallBar 開發者已經替 iOS 11 推出最新 CallBarX ,整體風格是針對iOS 11 與 iPhone X 風格開發與打造,這款插件最大優勢是能夠防止使用 App 、看影片或玩吃雞遊戲時,不會因來電而導致畫面瞬間跳回電話畫面,CallBar 比起內建電話來電所佔用的畫面會更小,相當受到越獄用戶喜愛,可以說是越獄後必裝的插件。

CallBarX 超強 iOS 11來電功能優化補助器降臨

CallBarX 介紹

當有來電或是撥打電話時,通話視窗會縮減至畫面最頂端,如同一個通知訊息大小。這有什麼好處呢?我們可以邊通話邊繼續操作其他事情,像是你可以邊通話邊瀏覽FB或聊LINE。

CallBarX 1

解鎖畫面上同樣也是呈現相同風格,不會因為在沒有解鎖畫面就會導致無法啟動,另外特別注意這款插件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有「拒聽」按鈕,對於iOS原廠還要另外按壓電源鍵兩下才能拒聽會更方便。

CallBarX 9

最新版本上,也新增了兩款 X 黑底風格,能夠在螢幕最底下顯示來電通知,方便單手接聽或拒聽。

CallBarX 2

這款插件也是出於電話錄音AudioRecorder 2 作者的作品,如有購買安裝AudioRecorder 2就能夠在通話時自動啟動錄音,可別以為錄音功能消失,這會直接整合至 CallBarX 選項內。

那要叫出虛擬鍵盤該怎麼辦?點擊一下通話視窗,就會有虛擬按鍵鈕可以叫出。

要讓通話變成全螢幕,只要壓住 CallBarX 視窗約1秒就會變回原本全螢幕通話畫面。

callbarx mrmad 3

 

錄音功能沒出現?

目前這款插件需配合 AudioRecorder 2 才會在功能按鈕上出現錄音鍵,不過有不少用戶可能會發現這個Bug造成錄音功能無法出現,解決方法可依照底下操作

  1. 到 Audiorecorder 2 的設定中,把通話錄音由預設的「手動」改為「自動」。
  2. 替設備 Respeing(插件)。
  3. 撥打任一電話、接通話,讓程式自動錄音,此時會見到「錄音按鈕」。
  4. 回到 Audiorecorder 2,把通話錄音由「自動」改為「手動」。
  5. 試撥電話「錄音按扭」整合完畢。(感謝Ryan找出方法)

 

前提條件

  • 支援iOS 11~iOS 11.3.1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iOS 12 越獄用戶,請參考「CallBar XS
  • 支援iPod touch、iPad設備
  • 支援FaceTime來電
  • 一組PayPal帳號只能綁定一台設備
  • 買過舊款 CallBar 在新版本 CallBar X上需要重新購買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limneos.net/repo」(有加入就不需重覆加入)

步驟 2

Cydia 搜尋「CallBar X」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Elias Limneos,軟體源:limneos Repo)。

CallBarX 3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獨家中文化

插件預設是沒有中文化,瘋先生已經將中文化包製作成插件方式,可以直接透過瘋先生軟體源上直接下載安裝使用。(中文化僅針適合 iOS11 越獄)

步驟 1

加入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如不會加入「參考這篇」操作。

步驟 2

Cydia 搜尋「CallBar X繁體中文化」將它安裝起來。

CallBarX 4

 

啟用授權

▼ 回到iPhone上,會看見「 CallBarX」歡迎視窗,點擊「OK」繼續。

直接到「設定」>「CallBar X」內,點擊「Buy CallBarX」開始透過 PayPal 花費3.99美元(換算成台幣約NT$122元)購買。如果之前有購買過可直接點「Transfer an iOS 11 License」回復授權。

CallBarX 5

特別注意買完後,會看到這個頁面,請務必要將 Transaction ID 儲存到備忘錄上,這是為了能讓後續插件重裝或是重新越獄時,需要輸入這組 Transaction ID(交易ID)才能授權插件。如果忘記這組交易 ID ,也可以透過「這篇教學」找回來。

CallBarX 7

 

CallBar X 設定教學

▼ 付款授權完成後,回到「設定」>「CallBar X」就有功能設定,大致上其實也不太需要設定調整,畢竟大多數功能預設都已經啟動,除非像是風格、手勢和一些接聽震動功能,如有發現翻譯錯誤再請告知,會在更新修正。

CallBarX 6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