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螢幕保護程式也能實現蘋果 Logo 動態效果,告訴你如何製作

已經用膩了 Mac 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了嗎?那瘋先生要來介紹一款能夠實現 2018 年蘋果發表會動態 Apple Logo 動畫螢幕保護程式方法,這款 Brooklyn 螢幕保護工具是由國外開發者 Pedro Carrasco 所開發,採用的是發表會曾用過的 Apple Logo 影片方式來輪播,且動畫和風格都非常精緻,在 Mac 電腦上只要進入螢幕保護程式,就可自動播放 Apple Logo 動畫,相信一定會吸引到不少同事或朋友。

Mac 螢幕保護程式也能實現蘋果 Logo 動態效果,告訴你如何製作

 

Brooklyn 螢幕保護工具特色

showcase

  • 不需要使用網路連線下也能運作
  • 淺色和深色模式主題
  • 可自己調整動畫順序
  • 可以自訂動畫要循環幾次
  • 能直接瀏覽動畫效果
  • 開源完全免費

 

Mac 螢幕保護程式實現蘋果 Logo 動態效果教學

步驟 1

先透過 macOS 下載工具(連結在本篇文末),將檔案解壓縮出來,並且開啟 Brooklyn.saver 。

Mac 螢幕保護程式實現蘋果 Logo 動態效果教學1

 

步驟 2

如果看見顯示「無法打開 Brooklyn.saver 因為來自未識別的開發者」錯誤訊息,可以根據「這篇方法解決」。

 

步驟 3

會顯示要馬上安裝嗎?點擊「安裝」即可。

Mac 螢幕保護程式實現蘋果 Logo 動態效果教學2

 

步驟 4

就能在「系統偏好設定」>「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內,看見「Brooklyn」螢幕保護選項,將滑鼠移到右側螢幕保護上點擊預覽可馬上瀏覽超漂亮 Apple Logo 螢幕保護動畫。

Mac 螢幕保護程式實現蘋果 Logo 動態效果教學3

當喚醒螢幕後,再輸入密碼畫面也會繼續播放動畫檔案,整個就很炫。

Mac 螢幕保護程式實現蘋果 Logo 動態效果教學5

 

步驟  5

預設都會是每個 Apple Logo 動畫都播放,如果想要固定幾個循環播放就好,那可點擊「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從左側選擇自己喜愛 Apple Logo 動畫,就都只會播放這幾個動畫。

  • Repeat Each Animation:重複每個動畫
  • Play Selected Animations in Random Order:隨機順序播放選定的動畫

Mac 螢幕保護程式實現蘋果 Logo 動態效果教學6

 

螢幕保護工具下載

系統需求:OS X El Capitan(10.11)或以上

Brooklyn 下載公開原始代碼

 

移除螢幕保護工具方式

如果後續想要移除, 直接點擊「Brooklyn」右鍵,點擊刪除 Brooklyn 即可。

移除螢幕保護工具方式

看完以上技巧後,是否感覺又學到一招?可請再幫忙將此篇文章教學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這樣才會讓瘋先生能有更多撰寫技巧動力給大家。

底下還有不錯的教學,也建議大家一定要順便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