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Cut 免費一鍵線上照片去背 最高10MP高解析度

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免費線上去背工具,如果你還正在找一款可以免註冊,又能下載高畫質照片,或許可以來試試這款線上照片去背網站「BackgroundCut」。

BackgroundCut 是一款免費線上去背照片網站,只要將照片拖曳就能快速去背,甚至照片去背效果也相當不錯,註冊後也可以免費下載2張最高10MP 解析度照片。

BackgroundCut 免費一鍵線上照片去背 最高10MP高解析度

 

BackgroundCut 去背網站使用技巧

 

透過瀏覽器開啟去背網站後,將要去背的照片直接拖曳到網站「DARG & DROP」區塊內,甚至也可以點選「OR, SELECT IMAGE」從電腦中選擇照片上傳。

BackgroundCut 去背網站使用技巧

照片上傳幾秒後,就能看見網站會 AI 快速替照片自動去背,在免費狀態預設能夠直接下載 0.5MP 解析度照片,已經足夠支援一般網頁圖片,如需要高解析度 10MP ,也可以點擊右上角透過 Google 或 Facebook 登入,每個帳號能夠免費下載 2 張 10MP 去背圖。

BackgroundCut 去背網站使用技巧1

另外網站也提供即時替去背照片加入不同背景色,可以點擊「Edit」按鈕,即可選擇不同顏色來套用。

BackgroundCut 去背網站使用技巧2

BackgroundCut 照片去背效果也相當不錯,在髮絲處理也相當完整,不過在有些背景顏色會太過於相近會造成誤判,整體來說人物髮型、身型、衣服去背上都沒有太大問題。

backgroundcut 4

BackgroundCut 在免費狀態下,已經符合多數人使用,如果去背需求不高,甚至還可以透過 Google 帳號登入就能夠免費下載 2 張高解析度照片,要是需要處理大量照片去背,也可以考慮付費方案。

 

精選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