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實體諜照曝光,外型、規格與售價總整理

蘋果即將會在3月底舉行2021年首場 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市場也預期會推出 AirPods 3 ,近期網路也充滿不少新款第三代 AirPods 諜照,直到近期又有一批 AirPods 3 實體照片被流出,同時也提前揭露下一代 AirPods 3 外觀設計、功能和價格。

AirPods 3 實體諜照曝光,外型、規格與售價總整理

 

新款 AirPods 3 代洩密照同樣是由中國 52audio 網站洩密,這次曝光更多關於 AirPods 3 外觀和充電盒細節,可確定新一代 AirPods 外觀是混合 AirPods 與 AirPods Pro 元素設計,耳機長柄稍微比 AirPods Pro 比較長些,同時也保留力度感應器觸控。

從諜照可清楚看見,在 AirPods 3 耳機頂部多出洩壓孔,側邊有麥克風收音孔,內側音控開孔是洩壓與調音孔,音腔底部有紅外線距離傳感器,麥克風孔依舊會放置在底部,整體是沿用 AirPods Pro 設計思維。

AirPods 3 實體諜照曝光,外型、規格與售價總整理1

從諜照可發現 AirPods 3 維持半入耳式設計,至於能否選擇搭配耳塞使用?目前還尚未看見有實體安裝耳塞照片。

在 AirPods 3 充電盒外觀設計也與 AirPods Pro 充電和相近,充電指示燈被設計在機身正中央,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優勢在於體積小非常適合日常攜帶。

AirPods 3 實體諜照曝光,外型、規格與售價總整理2

AirPods 3 實體諜照曝光,外型、規格與售價總整理3

AirPods 3 充電盒內部,耳機柄底部的充電觸點依舊採用金屬尾塞,內有金屬彈片與其連接充電,充電盒背面有快速配對按鍵。

AirPods 3 實體諜照曝光,外型、規格與售價總整理4

至於內部硬體規格,52audio 指出 AirPods 3 依舊會搭載舊款 Apple H1 晶片,有可能採用 SiP 封裝版本,不支援主動降噪功能,採用 AirPods Pro 同款動態單元、扣式電池、光學入耳檢測傳感器、壓力感應等多種傳感器,能夠在超高集成度基礎上進一步縮小體積、降低功耗,以及維持功能體驗和提升續航力表現。

AirPods 3 實體諜照曝光,外型、規格與售價總整理5

蘋果前三代AirPods都使用ST意法半導體的骨振動傳感器,配合波束成形麥克風用於語音識別及通話降噪,新款 AirPods 3 也可能會保留這些特色。

在電池續航力部分,由於AirPods 3不支持主動降噪和自適應均衡,續航力表現與 AirPods 2 代保持一致,充滿電狀態下,持續播放音樂可維持5小時,如搭配充電盒播放時間可達24小時,新一代 AirPods 3 也會支援快速充電,充電5分鐘可提供1小時續航力,同時充電盒也能支援無線充電。

當前消息指出 AirPods 3 售價是 150美元,約台幣3千多元,但《瘋先生》認為價格有待確認,畢竟目前 AirPods 2 售價最低是 159 美元,如果是無線供電盒款為 199 美元,全新改款定價 150 美元機率不高,預計售價會持平,預計 AirPods 3 代發表時間大約會在2021年3月春季發表會上亮相。

 

 

圖片來源:52daudio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